[心情] 又走到一個鬱期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凹屋)時間15年前 (2011/05/05 02:18),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在板上提過的 要去日本半年留學流浪的事 申請是申請上了 但是沒想到日本卻發生了大地震 (而那天我正好也在日本= = 到現在還會一直做地震夢) 留學取消了 看著別人申請上大阪的學校討論著要去京都玩 看著別人申請上下學期的留學(明年三月開始 我上的是九月開始的所以取消了) 為什麼呢 小小的流浪計畫失敗了 雖然嘴巴上說 人平安沒事就好 那些災民們都還在水深火熱之中 但是想到那七百字的日文留學計畫書 還有緊張到爆炸的中日口試 得知申請上東京學校那天的喜悅 覺得人生好像真的都是一直在努力白費 為什麼不給我一次機會呢 一次也好 我想要知道努力跟結果成正比的感覺 射手座雖然在別人眼中是什麼都不怕的往前衝 但是其實心裡藏著很多很多的不甘心 為了不被發現所以只好繼續往前衝 當作一點也不在意一樣 -- 努力讓更多人知道這樣一群熱愛音樂的好孩子 讓更多人可以因為他們的可愛而感到幸福 http://butter1222.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55.14

05/05 02:20, , 1F
(拍拍) 還會有好事的:)
05/05 02:20, 1F

05/05 02:28, , 2F
原po好厲害!!!相信你的努力不只是為了這次做準備^^
05/05 02:28, 2F

05/05 02:40, , 3F
拍拍... :)
05/05 02:40, 3F

05/05 13:03, , 4F
有實力是不怕任何摧殘的 努力是為了每次的挑戰 拍拍
05/05 13:03, 4F

05/05 23:49, , 5F
加油 我這幾天也在憂鬱~可能是某個期間吧
05/05 23:49, 5F
文章代碼(AID): #1DmPXhJb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mPXhJb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