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又走到一個鬱期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priliona (凹屋)時間15年前 (2011/05/05 02:18)推噓5(5推 0噓 0→)留言5則, 5人參與討論串1/1
之前在板上提過的
要去日本半年留學流浪的事
申請是申請上了
但是沒想到日本卻發生了大地震
(而那天我正好也在日本= = 到現在還會一直做地震夢)
留學取消了
看著別人申請上大阪的學校討論著要去京都玩
看著別人申請上下學期的留學(明年三月開始 我上的是九月開始的所以取消了)
為什麼呢
小小的流浪計畫失敗了
雖然嘴巴上說
人平安沒事就好
那些災民們都還在水深火熱之中
但是想到那七百字的日文留學計畫書
還有緊張到爆炸的中日口試
得知申請上東京學校那天的喜悅
覺得人生好像真的都是一直在努力白費
為什麼不給我一次機會呢
一次也好
我想要知道努力跟結果成正比的感覺
射手座雖然在別人眼中是什麼都不怕的往前衝
但是其實心裡藏著很多很多的不甘心
為了不被發現所以只好繼續往前衝
當作一點也不在意一樣
--
努力讓更多人知道這樣一群熱愛音樂的好孩子
讓更多人可以因為他們的可愛而感到幸福
http://butter1222.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55.14
推
05/05 02:20, , 1F
05/05 02:20, 1F
推
05/05 02:28, , 2F
05/05 02:28, 2F
推
05/05 02:40, , 3F
05/05 02:40, 3F
推
05/05 13:03, , 4F
05/05 13:03, 4F
推
05/05 23:49, , 5F
05/05 23:49, 5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