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我該和她說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xx亨利xx)時間15年前 (2011/05/04 20:23),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有在板上問過 有個和我很好很好的射女 我喜歡上她了 最近和射女的互動越來越親密了 其實已經差不多是男女朋友了 她會讓我親臉 會讓我抱 會偷咬我 會主動約我吃飯 沒事會來和我一起睡覺 只差在沒有接吻而已 我也知道她已經喜歡上我了 真的只差沒有說破而已 身邊的人也都認為我們已經在交往了 想請問板上的人 我該和她告白嗎?? 還是像這樣自然的在一起就好 不要給她壓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94.72

05/04 20:55, , 1F
何必等她說破?會咬你我覺得很超出一般範圍了~衝吧~~~
05/04 20:55, 1F

05/04 21:45, , 2F
可以很明白的暗示XDDD
05/04 21:45, 2F

05/04 22:01, , 3F
可以在某一天不經意的問她:我們在一起多久了阿(雙關 XD
05/04 22:01, 3F

05/04 22:01, , 4F
她如果說幾天幾天的話,你就回說..那我們還要繼續
05/04 22:01, 4F

05/04 22:02, , 5F
一起下去(走下去) 喔~ :DDD
05/04 22:02, 5F

05/05 01:04, , 6F
好矛盾 我覺得有時候很多人太堅持一句話而不是自己
05/05 01:04, 6F

05/05 01:05, , 7F
不然你覺得現在這樣不好嗎 還是你只是需要對方的一句話
05/05 01:05, 7F

05/05 01:05, , 8F
讓你心安而已?
05/05 01:05, 8F
文章代碼(AID): #1DmKL2Tr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mKL2Tr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