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機會是不是越來越大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逗逗荳荳)時間15年前 (2011/05/04 15:48), 編輯推噓13(1303)
留言16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的蟹女, 還在努力跟射男拉鋸戰>//< 不過最近覺得機會好像有變大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自我感覺太良好>< 請各位幫我鑑定一下 例1: 我常常會問射男為什麼親我抱我還不答應跟我交往?? 射男每次都回答因為很忙or他隨時可能會回他的國家工作之類的打哈哈帶過... 某天我終於放大絕說了:「那我去跟別人交往也沒關係嗎?」 說完之後其實自己很挫> < 射男一開始嘟嚷的說:「那也好啊~有什麼關係」...冏 隨後馬上大喊一句:「好困擾啊!我該怎麼辦??」 但還是沒結論...... 例2: 最近射男的硬嘴開始軟化,如果我問他有沒有想我 竟然也會回:對啊!想見你<<這種讓人化掉的訊息 上週末因為他叫我去找他,然後我因為太著急想見到他 騎太快過彎的時候就犁田了...冏 見到面的時候一直被他罵笨蛋= = 但是我知道他是緊張的 帶我去買藥、帶我去醫院、幫我換藥...異常細心 例3: 前天跟射男SKYPE傳訊息, 射:自己換藥很痛吧?好可憐喔! 我:對啊~痛死了! 射:那我帶你去買衣服吧?! 我:啊?! 射:因為你太可憐了太痛了!我買衣服送你當禮物吧! 我:啊?!禮物?! 射:因為是來找我才摔車的,你這麼可憐,我送你禮物吧! 想要什麼都可以喔!我買給你~因為你好可憐 下次一起去逛街吧! 一直強調是因為我好可憐, 真是很哭笑不得,想對我好又不忘記傲嬌的射男....真的是... 好可愛>//< 可是還是不願意跟我交往...(((倒 Q_Q 人家也好想選閃文啊啊啊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8.51.94

05/04 16:03, , 1F
妳有考慮直接問他要不要在一起嗎?我覺得射手男很被動耶
05/04 16:03, 1F
我常常問耶> <超直接那種... 他都打哈哈回我~我也只好裝那我也不介意...其實我好難過q_q

05/04 16:19, , 2F
射男被動但要是喜歡你 你丟他就馬上回耶....
05/04 16:19, 2F
我敲射男他都會馬上回我,有時候他也會自己敲我聊天或約我出去 我問過他,他說過喜歡我,但就是鬼打牆不跟我交往> <!

05/04 16:23, , 3F
相處方式跟我和前女友好像,交往的轉捩點是.........
05/04 16:23, 3F
J大!轉捩點到底是什麼><??拜託請告訴我~~~

05/04 16:45, , 4F
射手說對我就是還沒那種感覺,我也好苦惱該怎麼辦 >"<
05/04 16:45, 4F
我的這個是說喜歡我,但是他認為交往就是可能會結婚 他是日本人可能隨時都會結束台灣的工作回國...所以一直不答應跟我在一起q_q

05/04 16:46, , 5F
好傲嬌XDDDDD
05/04 16:46, 5F
對啊~真是讓人又愛又恨啊>//<

05/04 16:53, , 6F
我覺得沒有很大機會...抱歉...自身經驗 我射男
05/04 16:53, 6F

05/04 16:55, , 7F
有心要交往的話 死也要抱著妳不放
05/04 16:55, 7F
謝謝意見~我很需要:) 射男常常會找我,但是當我問到敏感問題的時候,又會開始閃避 唉...他說不是玩玩的心態,但是也沒有認真到要交往之後結婚這樣q_q 當我想放棄了,他又會說他想我這種讓我舉白旗投降的話>< 真不知道該怎辦好

05/04 16:57, , 8F
回他的國家 是外國人?!
05/04 16:57, 8F
恩~是日本人 我還問過他是不是家鄉有女人之類的所以不跟我交往, 他還非常誠懇的跟我說真的沒有

05/04 17:05, , 9F
真的我覺得他沒有很有心 喜歡的話就會緊緊抓住...我是射眷
05/04 17:05, 9F
好好喔~~~~我也想被緊緊抓住 Q_Q

05/04 17:08, , 10F
很像我會做的事 但這樣表示只是喜歡而已還不到交往的程度
05/04 17:08, 10F
請問我該怎麼做才能走到想交往的程度呢?我真的好想知道喔> < 爬文之後得到的心得我都努力用過了...

05/04 18:46, , 11F
我男朋友也是射手座的日本人,我覺得他很會說甜言蜜語,
05/04 18:46, 11F

05/04 18:46, , 12F
所以我贊成樓上幾位說的話...
05/04 18:46, 12F
真好~是射眷((偷摸一下沾沾喜氣XD 我這個倒是還沒跟我說過什麼甜言蜜語的....囧 可能是因為還沒交往吧?

05/04 19:18, , 13F
感覺機會很大阿XDDD
05/04 19:18, 13F
有時候我也會這樣覺得就自己默默喜孜孜... 但當問他那要不要交往被打槍時又會開始難過...好糾結啊XD

05/04 20:44, , 14F
我也被射手男打槍 他說該記的記不住 該忘的忘不了 XD
05/04 20:44, 14F
(拍拍))))打槍真的很傷~ 我已經練就了一身被拒絕還能傻瓜笑的好功夫(淚)

05/05 00:55, , 15F
我覺得如果射男本身歡的意識很強烈的話 你只要給一點甜頭
05/05 00:55, 15F

05/05 00:55, , 16F
他就會乖乖的回你 而且會非常順遂發展 原PO情形其實不順
05/05 00:55, 16F
謝謝意見:) 我會開始練習不要得失心這麼重...我也很怕期望太大失望會越大 如果之後沒有繼續發展就...隨緣了,至少我有努力試過(挺) 有的話就當作賺到囉~呵 ※ 編輯: leedaudau 來自: 61.218.51.94 (05/05 11:07)
文章代碼(AID): #1DmGJ5UC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mGJ5UC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