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機會是不是越來越大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leedaudau (逗逗荳荳)時間15年前 (2011/05/04 15:48)推噓13(13推 0噓 3→)留言16則, 11人參與討論串1/1
小的蟹女,
還在努力跟射男拉鋸戰>//<
不過最近覺得機會好像有變大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自我感覺太良好><
請各位幫我鑑定一下
例1:
我常常會問射男為什麼親我抱我還不答應跟我交往??
射男每次都回答因為很忙or他隨時可能會回他的國家工作之類的打哈哈帶過...
某天我終於放大絕說了:「那我去跟別人交往也沒關係嗎?」
說完之後其實自己很挫> <
射男一開始嘟嚷的說:「那也好啊~有什麼關係」...冏
隨後馬上大喊一句:「好困擾啊!我該怎麼辦??」
但還是沒結論......
例2:
最近射男的硬嘴開始軟化,如果我問他有沒有想我
竟然也會回:對啊!想見你<<這種讓人化掉的訊息
上週末因為他叫我去找他,然後我因為太著急想見到他
騎太快過彎的時候就犁田了...冏
見到面的時候一直被他罵笨蛋= =
但是我知道他是緊張的
帶我去買藥、帶我去醫院、幫我換藥...異常細心
例3:
前天跟射男SKYPE傳訊息,
射:自己換藥很痛吧?好可憐喔!
我:對啊~痛死了!
射:那我帶你去買衣服吧?!
我:啊?!
射:因為你太可憐了太痛了!我買衣服送你當禮物吧!
我:啊?!禮物?!
射:因為是來找我才摔車的,你這麼可憐,我送你禮物吧!
想要什麼都可以喔!我買給你~因為你好可憐
下次一起去逛街吧!
一直強調是因為我好可憐,
真是很哭笑不得,想對我好又不忘記傲嬌的射男....真的是...
好可愛>//<
可是還是不願意跟我交往...(((倒 Q_Q
人家也好想選閃文啊啊啊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8.51.94
推
05/04 16:03, , 1F
05/04 16:03, 1F
我常常問耶> <超直接那種...
他都打哈哈回我~我也只好裝那我也不介意...其實我好難過q_q
推
05/04 16:19, , 2F
05/04 16:19, 2F
我敲射男他都會馬上回我,有時候他也會自己敲我聊天或約我出去
我問過他,他說過喜歡我,但就是鬼打牆不跟我交往> <!
推
05/04 16:23, , 3F
05/04 16:23, 3F
J大!轉捩點到底是什麼><??拜託請告訴我~~~
推
05/04 16:45, , 4F
05/04 16:45, 4F
我的這個是說喜歡我,但是他認為交往就是可能會結婚
他是日本人可能隨時都會結束台灣的工作回國...所以一直不答應跟我在一起q_q
推
05/04 16:46, , 5F
05/04 16:46, 5F
對啊~真是讓人又愛又恨啊>//<
推
05/04 16:53, , 6F
05/04 16:53, 6F
→
05/04 16:55, , 7F
05/04 16:55, 7F
謝謝意見~我很需要:)
射男常常會找我,但是當我問到敏感問題的時候,又會開始閃避
唉...他說不是玩玩的心態,但是也沒有認真到要交往之後結婚這樣q_q
當我想放棄了,他又會說他想我這種讓我舉白旗投降的話>< 真不知道該怎辦好
推
05/04 16:57, , 8F
05/04 16:57, 8F
恩~是日本人
我還問過他是不是家鄉有女人之類的所以不跟我交往,
他還非常誠懇的跟我說真的沒有
推
05/04 17:05, , 9F
05/04 17:05, 9F
好好喔~~~~我也想被緊緊抓住 Q_Q
推
05/04 17:08, , 10F
05/04 17:08, 10F
請問我該怎麼做才能走到想交往的程度呢?我真的好想知道喔> <
爬文之後得到的心得我都努力用過了...
推
05/04 18:46, , 11F
05/04 18:46, 11F
→
05/04 18:46, , 12F
05/04 18:46, 12F
真好~是射眷((偷摸一下沾沾喜氣XD
我這個倒是還沒跟我說過什麼甜言蜜語的....囧 可能是因為還沒交往吧?
推
05/04 19:18, , 13F
05/04 19:18, 13F
有時候我也會這樣覺得就自己默默喜孜孜...
但當問他那要不要交往被打槍時又會開始難過...好糾結啊XD
推
05/04 20:44, , 14F
05/04 20:44, 14F
(拍拍))))打槍真的很傷~
我已經練就了一身被拒絕還能傻瓜笑的好功夫(淚)
推
05/05 00:55, , 15F
05/05 00:55, 15F
→
05/05 00:55, , 16F
05/05 00:55, 16F
謝謝意見:)
我會開始練習不要得失心這麼重...我也很怕期望太大失望會越大
如果之後沒有繼續發展就...隨緣了,至少我有努力試過(挺)
有的話就當作賺到囉~呵
※ 編輯: leedaudau 來自: 61.218.51.94 (05/05 11:07)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