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啾~~竟射手女在想什麼咧?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百分之80的海洋)時間15年前 (2011/05/04 13:53), 編輯推噓36(3608)
留言44則, 3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特別關注關鍵字「射手女」,才發現大家來問射手女 啾竟在想什麼、或是她這樣的舉動對我有沒有意思。 以我的這個金星天蠍上升金牛的射手女的觀點,發表一些給大家參考參考:P 參考而已喔~~ 其實射手女喜歡不喜歡一個"異性",非常明顯。 但即使是非常明顯,也很常被人誤會。..╮(﹋﹏﹌)╭.. 射寶寶 (=′︶‵)人(′︶‵=) 朋友模式→聊天、笑鬧(包括肢體微微接觸)、說話一針見血(毒辣)、 不一定主動找(會找,但可能是剛好想到) 你找我出去,想跟就跟,不想跟就不跟。 ◎多半男生在這邊就誤會了,然後就踏上自爆(?)的不歸路。 好感模式→會主動找機會多聊、測試你對我的感覺、開朗少女、有事會主動跟你分享、 你約我我會出去啊~ ◎在這邊對射手女有意思的好孩子(壞孩子退散),她丟的球一定要接準哪... 如果即使已經有事情不能赴她的約,當下就跟他約天吧! 強烈好感模式→我正在偷偷發樓你FB、努力搜尋可能情敵分析目前戰況、 害羞、偷偷注意你喜歡的東西,然後趁機會(生日)送你、 簡訊來電都回的飛快,面對你傳來的簡訊我正在傻笑但你不知道。 內心小劇場無限加演(他喜歡我、他不喜歡我)、 有固定主動聯絡你的習慣。很容易在你面前大笑。 ◎在這種狀況下,射手女早就不像是當初那種開朗少女,因為我們也是有害羞 矜持的少女情懷啊~~( ′-`)y-~ 就算看來豁達也是裝的,內心小鹿早就爆衝。 這時候如果有意思要疼她的好孩子,務必出手帶走。 如果你真的還那麼不確定自己的魅力(顆顆),那就要給她強烈你喜歡她的暗示, 有些射手女會主動的把你牽走(是有些喔)。 切記:此時不出手更待何時,不出手你就只會突然在某天發現她已經熱情燒完, 對你跟之前不一樣了。 那時候再來扼腕,我就只能說千金難買早知道了(  ̄ c ̄)y▂ξ 更何況板眾這麼早就讓你先知道。 千萬別怪射手女無情=_=+ 每天每天大火悶燒小劇場是很辛苦的。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 界外球模式→在你面前,我只好跟你聊天了,故意不聊也太尷尬(客套有禮貌)。 你打給我就是不接,我就是不接你電話。就算我接了,也先偷偷賞你白眼。 不回你簡訊、完全不主動找你。 我最近很忙耶... (你約我我就是沒有空,管你是一個月還是兩個月前約我。) msn:不好意思,我要先暫離囉~(已離線) ◎在你面前或共同朋友客套也會被一些男生誤以為「看來我有機會」。 哪來的自信呢╮(﹀_﹀")╭ 我巴不得你不要聯絡我。 請你稍微跟我保持一點距離吧...我可能會對你的反感少一點。 ================================再次強調================================= 大家如果覺得自己的狀況跟以上內容如有雷同,務必哀矜勿喜。 畢竟每個射寶寶的狀況多少有點不同,僅供參考啊: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0.255.7

05/04 13:56, , 1F
推XDDDD 有種被摸透的感覺啊好害羞XDDDDDDDD
05/04 13:56, 1F
嘿嘿~ (摸一把) ※ 編輯: water80 來自: 111.80.255.7 (05/04 14:02)

05/04 14:11, , 2F
推推~~~~>///////<
05/04 14:11, 2F

05/04 14:25, , 3F
推!!
05/04 14:25, 3F

05/04 14:58, , 4F
所以我十年前高中的時候就自爆了
05/04 14:58, 4F
(拍拍 )

05/04 15:03, , 5F
不推不行 + 我覺得要刪掉啦XD
05/04 15:03, 5F
XDDD 我打得好辛苦耶... ※ 編輯: water80 來自: 111.80.255.7 (05/04 15:18)

05/04 15:34, , 6F
原PO大不要一直偷觀察我啦 >///< 把我們的底細都講出來
05/04 15:34, 6F

05/04 15:34, , 7F
我們還要混什麼 XDDDDDDDDDDDDDD
05/04 15:34, 7F
唉唷XDD 我也只是把我自己掏出來共而已啊XDD 如有雷同純屬意外嘛~ ※ 編輯: water80 來自: 111.80.255.7 (05/04 15:40)

05/04 16:35, , 8F
哪個人可以來個男版ㄚ??XDD
05/04 16:35, 8F

05/04 17:08, , 9F
我真的簡訊電話都回飛快,而且我不主動連絡好像會死XD
05/04 17:08, 9F

05/04 17:21, , 10F
界外球模式很準!!
05/04 17:21, 10F

05/04 20:12, , 11F
推推~~
05/04 20:12, 11F

05/04 20:13, , 12F
推不喜歡一個異性很明顯~~~>.<我也不希望表錯情說!
05/04 20:13, 12F

05/04 21:03, , 13F
推就對了啦XDDDDDD
05/04 21:03, 13F

05/04 21:05, , 14F
哈哈哈也太準
05/04 21:05, 14F

05/04 21:53, , 15F
好準喔 (默....) 真害羞>\\<
05/04 21:53, 15F

05/04 22:49, , 16F
寫的好準!!!!
05/04 22:49, 16F

05/04 22:57, , 17F
痾......你全部都說出來了啦!!(遮臉)
05/04 22:57, 17F

05/04 23:05, , 18F
推"界外球模式"
05/04 23:05, 18F

05/04 23:06, , 19F
有種被脫光光的感覺啊......
05/04 23:06, 19F

05/04 23:22, , 20F
推 強烈好感模式 我覺得我被看穿了>////<
05/04 23:22, 20F
我脫光好多人喔~﹨(╯▽╰)∕ 喔耶~~

05/04 23:57, , 21F
小劇場好幾天了XDDDD
05/04 23:57, 21F

05/05 00:30, , 22F
在好感模式,可是都約不出來...這樣是??
05/05 00:30, 22F
不如說說看樓上目前的相處狀況如何ˊˇˋ? 因為如果是好感模式,大致上應該會約的出來。 不然,就是中間有什麼誤會了...(茶)

05/05 00:38, , 23F
我是被啾騙進來的!!!!!
05/05 00:38, 23F

05/05 00:44, , 24F
To樓樓上:請問有確認過對方有男友嗎?可能有所顧忌吧@@!
05/05 00:44, 24F

05/05 00:59, , 25F
To樓上 單身好幾年了...
05/05 00:59, 25F

05/05 02:12, , 26F
真的好準阿~~~~~~~~~~~~~
05/05 02:12, 26F

05/05 09:12, , 27F
超準的...是說我每天都在小劇場欸怎麼辦?(掩面)
05/05 09:12, 27F
衝吧衝吧(誤) ※ 編輯: water80 來自: 223.138.172.91 (05/05 15:57)

05/05 16:54, , 28F
讚啦!! 超不喜歡被誤會的~
05/05 16:54, 28F

05/05 17:16, , 29F
推~分析準確~我也同是金星天蠍上升金牛的射手女~歡呼~
05/05 17:16, 29F

05/05 17:26, , 30F
好準...尤其是界外球!!我真的這麼做過~哈
05/05 17:26, 30F

05/05 20:27, , 31F
準耶~我也是射女 最討厭搞曖昧了 覺得很浪費時間 看到
05/05 20:27, 31F

05/05 20:28, , 32F
別人搞曖昧or暗戀對方很久不敢告白會莫名火大 覺得人就
05/05 20:28, 32F

05/05 20:29, , 33F
就是要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啊!!!
05/05 20:29, 33F
推一個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0.0b

05/05 21:58, , 34F
要推要推XDDDDDDD
05/05 21:58, 34F

05/05 22:18, , 35F
好準好準呀~我現在對某羊正處於強烈好感模式~上述的每件
05/05 22:18, 35F

05/05 22:19, , 36F
事我都做了 一整個有夠害羞 小劇場天天大上演呀> <
05/05 22:19, 36F

05/05 22:20, , 37F
快來牽我的手啦 不要再逼我衝動啦~~(哭哭)
05/05 22:20, 37F
我現在是牡羊眷﹨(╯▽╰)∕ 話說,如果是牡羊我就建議不要自己衝了XDD 他們喜歡獵物不是獵人XDD 請對他欲拒還迎XDDDD ※ 編輯: water80 來自: 223.139.44.247 (05/05 23:44)

05/05 23:45, , 38F
朋友模式和好感模式怎麼感覺差不多,難怪有人會誤會...
05/05 23:45, 38F
我自己是差不了太多啦~說對話就是加分,說到不對tone的話就是朋友。 但是還有主動找這個點可以看~以我的話主動找異性朋友是不太可能的。 所以要誤會...好像也還好阿╮(′~‵〞)╭ ※ 編輯: water80 來自: 223.139.44.247 (05/05 23:49)

05/06 08:08, , 39F
哈哈哈 好好笑的一篇文XDD
05/06 08:08, 39F

05/06 15:06, , 40F
是牡羊眷真棒~~~我也想要~~欲拒還迎是唄~(筆記)~還有要注
05/06 15:06, 40F

05/06 15:07, , 41F
意的嗎?(笑) 這羊太優了 我想要帶回家~
05/06 15:07, 41F
羊羊不管在外面多man,牽回家之後就會發現還是個孩子。 所以其實自然相處就好XDD 他們有時候會耍白目故意踩你幾腳、說不好聽的話。 這時候千萬不要跟他嘔氣XDD 他們可能會欺負自己喜歡的人~ 所以不用為了他們白目的行為生氣或是覺得沒望而冷淡他~ 自然而然的跟他相處,如果對方有意思,每天都把你拖出門都有可能。 現在回想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被拖出門拖得如此理所當然=_=..(遠目) 就不知道你想牽羊跟我牧場裡面的羊是不是同一種羊:P 要搜尋我家羊羊,請在這個版 搜尋作者ardidi ~ 會看到一些他在我家牧場的契機吧XDDD

05/07 12:14, , 42F
不行拉...原po講出來我們都不能混了!
05/07 12:14, 42F
※ 編輯: water80 來自: 114.42.97.43 (05/07 16:30)

05/07 17:19, , 43F
怎麼有辦法這麼準XDDD
05/07 17:19, 43F

06/02 23:36, , 44F
準XD
06/02 23:36, 44F
文章代碼(AID): #1DmEdfZ9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mEdfZ9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