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揪~竟這樣的射手男在想什麼呢?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Stefanie)時間15年前 (2011/05/04 05:47), 編輯推噓6(608)
留言14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跟一個射手男變得不錯 也對他感覺不錯 但是感覺相處上忽冷忽熱捉摸不定 所以想求助各位 揪~竟他在想什麼呢? 現在來冷靜的分析一下: Pros -如同版友所說 跟他講話他眼光不敢跟我接觸到 一接觸到就閃開 講話結巴 這是害羞的象徵?? -如果有拜託他一些事情 在盧他的時候 他都會露出驕傲詭異的笑容 -會偷偷把目光投射過來 被發現再迅速閃開 Cons -丟MSN從剛開始認識還頗熱絡 到現在約莫100句才回一句 理由是在看電影 寫作業 很忙之類的 不過看他跟別人聊天都回的很勤阿 是我太常丟他嗎? 不過貌似丟他的內容他都有看或有網址他,影片都有點進去看 但就是不回話= = -剛開始會自己約我出去唸書吃飯 現在都變我在約 而且還要看他心情 他如果忙或懶惰的話就只能默默被打槍... -會說"ㄟ 你在旁邊我不能專心打報告 你回家啦" 然後就被趕走了 或是 把你的FB在你面前刪掉 然後在你叫他加回來的時候機車的說讓我考慮一下 -會一直跟你說 XXX好棒我好想認識他 然後還真的去認識了 可是問他跟對方說了什麼 他又一直說沒什麼阿 沒什麼阿 之類的話唬弄人 唉唉 好苦惱喔 這到底是哪招 (翻桌~~) 還請版友看完我的pros and cons 給我一點想法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96.55

05/04 09:14, , 1F
絕招~~~~~~~~~~~~~~~~翻桌(/‵Д′)/~ ╧╧
05/04 09:14, 1F

05/04 09:19, , 2F
你已經被吊上了@@
05/04 09:19, 2F

05/04 09:34, , 3F
我覺得是朋友...再觀察一下,要讓射男自己去找妳而不是
05/04 09:34, 3F

05/04 09:35, , 4F
妳去找他...
05/04 09:35, 4F

05/04 12:41, , 5F
稍微換你釣釣他胃口吧~暫時不去理他如何~
05/04 12:41, 5F

05/04 14:38, , 6F
唉唉 是阿 被釣上了T_T 從一開始不太在乎他 被約出去幾次
05/04 14:38, 6F

05/04 14:38, , 7F
就被釣上了 搞的現在我好像比較在乎 他倒是老神在在= =+
05/04 14:38, 7F

05/04 14:39, , 8F
我也很想暫時不理他 但...就是拿他沒轍(攤)
05/04 14:39, 8F

05/04 15:07, , 9F
我覺得他已經對你失去興趣.要做最壞打算喔~~
05/04 15:07, 9F

05/04 19:24, , 10F
你可以某次發生cons的時候裝不高興看看XDDD
05/04 19:24, 10F

05/05 10:12, , 11F
嘿嘿,他欣賞妳,可是怕妳嚇跑妳,所以妳會感覺若即若離
05/05 10:12, 11F

05/05 22:19, , 12F
我有裝過不開心阿 可是一下就被識破是裝的 然後就又會出
05/05 22:19, 12F

05/05 22:20, , 13F
現得意的微笑= = 不過看完lapis大的推文 又給了我一點點
05/05 22:20, 13F

05/05 22:23, , 14F
的動力!! 唉 從前的他跑去哪了 被吃死了就變了T__T
05/05 22:23, 14F
文章代碼(AID): #1Dm7Vdrw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m7Vdrw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