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跟沒有交集的射手男怎麼拉近距離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plume0004 (plume)時間15年前 (2011/05/04 01:29)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 1人參與討論串1/1
跟射手男是在一個很奇特的狀況下認識
認識也一兩年了 但見面次數少之又少
見面時頂多稍微打個招呼而已.....
簡單來說 我跟他就是完全不熟!!
我跟他算是有共同朋友.....
但其實他現在也算是脫離了這群朋友 不在這個交友圈中
因此 我跟他平常可以說完全沒有交集 之前MSN也聊沒幾次
前陣子 因為有個聚會他有出現
那天莫名其妙就聊天聊開了(但是不是單獨跟他聊)
突然對他有興趣
或許說喜歡還太早 只是想跟他拉近距離
我跟他唯一聯繫就只有MSN
但是敲太多又怕他會覺得煩!! 有反感
而且話題也不多~
不知道該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7.72.250
推
05/04 08:16, , 1F
05/04 08:16, 1F
→
05/04 08:17, , 2F
05/04 08:17, 2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