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跟沒有交集的射手男怎麼拉近距離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plume)時間15年前 (2011/05/04 01:29),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跟射手男是在一個很奇特的狀況下認識 認識也一兩年了 但見面次數少之又少 見面時頂多稍微打個招呼而已..... 簡單來說 我跟他就是完全不熟!! 我跟他算是有共同朋友..... 但其實他現在也算是脫離了這群朋友 不在這個交友圈中 因此 我跟他平常可以說完全沒有交集 之前MSN也聊沒幾次 前陣子 因為有個聚會他有出現 那天莫名其妙就聊天聊開了(但是不是單獨跟他聊) 突然對他有興趣 或許說喜歡還太早 只是想跟他拉近距離 我跟他唯一聯繫就只有MSN 但是敲太多又怕他會覺得煩!! 有反感 而且話題也不多~ 不知道該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7.72.250

05/04 08:16, , 1F
就敲唄~~~多分享彼此的事情,看他有啥興趣,別想太多啦
05/04 08:16, 1F

05/04 08:17, , 2F
他說先忙的時候就別煩他就好了 放輕鬆點:)
05/04 08:17, 2F
文章代碼(AID): #1Dm3kKG9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m3kKG9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