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對於射女要怎麼踏出下一步~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tony)時間15年前 (2011/05/03 22:55),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是一名蟹男,最近由於聯誼性質的活動認識了一個射女, 起初都跟他當朋友似的聊天,MSN 即時通 FB之類的, 然後這段時間慢慢對她萌生愛意,也有約他一起出去玩過一兩次, 可是都是和一群朋友不是單獨,想約她單獨都是委婉地拒絕, 最近他也對另外一名蟹男心死吧,他也有跟我分享這些心事, 但是他還有些放不下,我不知道用什麼方法去安慰她, 雖然聊天有時候都還挺熱絡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他總會對我很客氣, 也不太敢去接受我的好意(譬如平常幫他的一些忙那些之類的), 她差了我3歲,我不清楚他是將我定位在哪裡, 希望能有射女大大可以指導我,要怎麼進展要怎麼和她熱絡開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2.13

05/04 00:21, , 1F
客氣=還不夠熟+怕對你有虧欠,別衝太快會嚇跑她唷!
05/04 00:21, 1F

05/04 20:54, , 2F
會對你客氣代表把你定位在「路人以上,朋友未滿」,而且
05/04 20:54, 2F

05/04 20:55, , 3F
射手的個性算是很獨立不會亂麻煩人(沒辦法,人情債難還)
05/04 20:55, 3F

05/04 20:55, , 4F
所以目前你只能慢慢讓她更熟悉你,其它的動作就不用太大
05/04 20:55, 4F

05/04 20:56, , 5F
否則你會被她定位回路人甲的地位......
05/04 20:56, 5F
文章代碼(AID): #1Dm1TC2h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m1TC2h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