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對於射女要怎麼踏出下一步~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tony15964 (tony)時間15年前 (2011/05/03 22:55)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小弟是一名蟹男,最近由於聯誼性質的活動認識了一個射女,
起初都跟他當朋友似的聊天,MSN 即時通 FB之類的,
然後這段時間慢慢對她萌生愛意,也有約他一起出去玩過一兩次,
可是都是和一群朋友不是單獨,想約她單獨都是委婉地拒絕,
最近他也對另外一名蟹男心死吧,他也有跟我分享這些心事,
但是他還有些放不下,我不知道用什麼方法去安慰她,
雖然聊天有時候都還挺熱絡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他總會對我很客氣,
也不太敢去接受我的好意(譬如平常幫他的一些忙那些之類的),
她差了我3歲,我不清楚他是將我定位在哪裡,
希望能有射女大大可以指導我,要怎麼進展要怎麼和她熱絡開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2.13
推
05/04 00:21, , 1F
05/04 00:21, 1F
推
05/04 20:54, , 2F
05/04 20:54, 2F
→
05/04 20:55, , 3F
05/04 20:55, 3F
→
05/04 20:55, , 4F
05/04 20:55, 4F
→
05/04 20:56, , 5F
05/04 20:56, 5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