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不喜歡叫對方名字?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環工所的遺憾)時間15年前 (2011/05/03 00:31), 編輯推噓3(309)
留言12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在補習班上課時 射男坐在我正後方 但原PO因為感冒而人一整個處在半昏睡狀態 射男見我趴睡 就出聲來關心我~ 但他的關心讓我覺得很傻眼 因為當我趴著小休息時 他居自顧自的然發出聲音說 你怎麼啦...今天怎麼不去問老師問題 可是根本就沒有叫我的名字 (射男知道我名字 也知道平日別的同學叫我的綽號) 我隱隱約約知道他要對我講話 但覺得很妙 射男又不拍我 他身邊附近三個位子都是他認識的女孩子 我哪知道他在跟誰講話 結果射男見我沒反應又繼續在我背後Murmur 可是還是沒叫名字 但我醒了就不再趴著 我一起身他就把頭往前移到我耳朵邊邊 開始半搞笑的講話+問候 冏 那時候我才裝作發現他要跟我說話XD 是說你們不喜歡叫別人名字嗎 可是我有觀察過 他會叫其他人名字 那為什麼對我總是不肯說阿>< 我的名字又不是很難唸(嘟嘴) 很笨的問題 但我想了很久都想不通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223.84

05/03 01:17, , 1F
這樣比較有親密感吧XD
05/03 01:17, 1F

05/03 01:38, , 2F
可是我總覺得很沒禮貌耶 每次都"你...怎樣怎樣"
05/03 01:38, 2F

05/03 01:39, , 3F
我以前以為他不知道名字 但他說他都知道XD
05/03 01:39, 3F

05/03 02:12, , 4F
我有時候也不喜歡叫人家名字…
05/03 02:12, 4F

05/03 10:56, , 5F
我也不喜歡叫名字。不然就要取個大家都不會叫的暱稱
05/03 10:56, 5F

05/03 17:21, , 6F
他可能怕自己沒那個份量叫你綽號吧(你誰阿綽號給你叫
05/03 17:21, 6F

05/03 17:22, , 7F
的嗎?=皿=) 然後叫名字又顯得很陌生人 所以...用"你"
05/03 17:22, 7F

05/03 17:25, , 8F
感覺很彆扭,如果有綽號可能會叫,因為叫名字感覺會有距離.
05/03 17:25, 8F

05/03 22:27, , 9F
我的綽號是其他補習班同學都拿來叫的喔
05/03 22:27, 9F

05/03 22:28, , 10F
真的不知道的人也會叫我名字 所以只有他都不喊
05/03 22:28, 10F

05/03 22:28, , 11F
就好像我跟它很不熟的樣子XD
05/03 22:28, 11F

05/03 23:02, , 12F
這樣比較特別阿!! 就是喜歡跟別人不一樣~
05/03 23:02, 12F
文章代碼(AID): #1Dljnh9L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ljnh9L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