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男射手 12/20 O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時間15年前 (2011/05/02 15:35),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故事的開始 我是便利商店的店員 他是附近新出現的客人..他跟著老闆工作到這裡來住 一條街大家多多少少都認識 淡是我發現他有點特地接近我 FB+我 先給我他自己的電話 但是我大概塊依個月後才給他我的電話巴 因為我一直不給他 他也常常約我出去 我都沒去沒答應 從FB關心我的心情 心情 感冒 早睡晚睡 每晚陪我聊天 大到連罰單都要幫我解決 我問他是不是把我當妹妹看 他說不是 " 是秘密" 我感覺他就是很願意照顧我 他之前還說過 "不知道位什麼午就是很擔心你很在意你" 雖然我大概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但是我還是想得各位射手男們的證實 我想問 脾氣好嗎? 這樣的狀況會維持多久?(有多少耐心這樣子?) 他是真的再追我嗎?還是照顧女生而已? 我有告訴他 我正在療傷 那他會怎麼想呢? 我想聽聽你們的想法... PS.我是秤女 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1.139.25

05/02 15:53, , 1F
Birdy 你剛剛好像有回應我 可是我要去哪邊才可以看到你回我的
05/02 15:53, 1F

05/02 19:46, , 2F
just 關心
05/02 19:46, 2F

05/02 23:43, , 3F
好特別啊... 沒想到最後是想問脾氣好嗎
05/02 23:43, 3F

05/03 01:19, , 4F
不只吧...而且問脾氣也太妙了XD 射手脾氣應該都不錯吧
05/03 01:19, 4F

05/03 13:17, , 5F
不覺得只是關心,萍水相逢的兩人這關心也太超過了
05/03 13:17, 5F

05/03 13:18, , 6F
而且幫忙繳罰單、狂約出去等,當然是關心,但是太多了吧!!
05/03 13:18, 6F
文章代碼(AID): #1Dlbx5mX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lbx5mX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