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請問現在情況是?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milato (rabbit)時間15年前 (2011/05/02 14:01)推噓4(4推 0噓 1→)留言5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 引述《mirani (神經病不要丟我)》之銘言:
: 女生朋友請我幫忙問
: 她是獅子座 男生是射手座
跟我一模一樣~~~我是獅女對方是射男
: 兩個人是去聯誼認識的
有一點像,但我是朋友介紹的
: 後來msn每天都有連絡
: 慢慢就進展到whatsapp
: 每天一定會互傳很多
一模一樣
: 用詞也有曖昧之處
: 但是男生不太會主動約,有出去兩次都是女生約的
: 不過出去的話男生也很體貼
: 女生覺得想要多相處
: 可是總是一直主動約很不好意思
: 又怕射手座狠愛好自由 常常叫他一起去哪裡怕男生會反感
: 現在不知道要怎麼做
: 不知道是要女生更主動些呢,還是就跟他繼續耗下去看要耗多久
關於邀約 => 不要想太多,想約就約,
要是要等到他來"單獨"約獅女出去不知道要等到你幾歲喔
我想有一部分的人知道,我主動約射男已經 4 個多月了
每個禮拜每個週末都是我約的,但幾乎都沒有被打槍過,除非要加班
我不知道你們跟我們像不像啦~~~我那個射男已經 33 歲沒交過女友,我是30歲
他本人是小劇場很多的人,他也會怕被打槍,連打電話給我都要想很多
我(獅女)是一直很熱很熱,對射男感覺像是溫水煮青蛙
我們是溫水射男是青蛙,要很有耐心慢慢去煮
我說的有耐心是要真的很有耐心...要有長期抗戰的準備
如果每天都是射男主動來MSN跟你聊天,而且會跟你講一些冷笑話之類的
這個還不錯
我樓上那篇回文的人有講到很多重點,都有中
像是MSN或電話或是單獨出遊有講到什麼小細節,射男都會記在心理面
然後會覺得射男好像沒什麼表示,因為他們不是會講好聽話的人
他們是用行動表達的人
我自己是每天都跟他互傳早安簡訊已經持續快2個月了
然後手牽手那些都是我自己設局牽到的 =..=
anyway 要有耐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67.38
推
05/02 18:17, , 1F
05/02 18:17, 1F
→
05/02 18:18, , 2F
05/02 18:18, 2F
推
05/02 19:36, , 3F
05/02 19:36, 3F
推
05/02 22:26, , 4F
05/02 22:26, 4F
推
05/02 23:17, , 5F
05/02 23:17, 5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