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週年紀念禮物 性感睡衣VS自製MV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貓眼女孩)時間15年前 (2011/05/01 23:27), 編輯推噓16(16015)
留言31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由於男友熱愛歐美搖滾樂,雖然沒有玩樂團但平時沒事有事也會抓著吉他玩玩 是個一天不聽音樂大概就會死的人 因為我們是遠距離的戀愛(日本-台灣) 再過一週後學校開學他就要回日本了 所以我打算提早送他一週年的禮物 目前就是以下兩個選項在抉擇 1. 成套性感情趣睡衣+小小豔舞 2. 自彈自唱一首情歌錄下,後製成MV 麻煩各位射手男孩們給予我寶貴的建議 感激不盡:) PS:我們是射男+秤女 姐姐28弟弟25的姐弟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56.27

05/01 23:29, , 1F
不能1+2嗎
05/01 23:29, 1F

05/01 23:30, , 2F
@//@ 如果穿著性感睡衣自彈自唱呢?( ̄ε(# ̄) #○=(一-一
05/01 23:30, 2F

05/01 23:30, , 3F
樓上( ‵□′)───C<─___-)|||
05/01 23:30, 3F

05/01 23:31, , 4F
1+2的話這樣招數很快就用完了啦...要分開慢慢用:p
05/01 23:31, 4F

05/01 23:36, , 5F
我很認真說的....Q________________Q
05/01 23:36, 5F

05/01 23:52, , 6F
絕招要慢慢放啦!!
05/01 23:52, 6F

05/02 00:08, , 7F
如果我女友選1......我會笑翻XD但是1&2都感動 用心XD
05/02 00:08, 7F

05/02 00:37, , 8F
不會很快用完啊~ 每次睡衣跟MV都不一樣就好啦
05/02 00:37, 8F

05/02 00:38, , 9F
樓上有經驗XDDDD
05/02 00:38, 9F

05/02 00:58, , 10F
怎麼可能... 我穿性感睡衣在場的各位都會舉槍自盡吧
05/02 00:58, 10F

05/02 01:55, , 11F
1.沒有不喜歡1的男人存在
05/02 01:55, 11F

05/02 01:55, , 12F
這讓我想起鳥哥分享的性感辣舞影片XDDDDD
05/02 01:55, 12F

05/02 12:07, , 13F
原PO你這樣對嗎!!!!!!??? 混帳這什麼文章阿>////////<
05/02 12:07, 13F

05/02 14:24, , 14F
原po如果身材好的話 拜託選1 沒有男人受的了的
05/02 14:24, 14F

05/02 14:25, , 15F
不過如果要有溫馨感人路線的話 選2效果應該不錯
05/02 14:25, 15F

05/02 14:47, , 16F
只能選一個的話 絕對是1...XDD 推原po用心
05/02 14:47, 16F

05/02 20:59, , 17F
不用抉擇啦~1+2就好了咩 XD
05/02 20:59, 17F

05/02 22:12, , 18F
哈哈哈哈哈...大家的推文都好有趣喔...
05/02 22:12, 18F

05/02 22:13, , 19F
給7F:我也好擔心他會笑場耶...畢竟平常我也不是那種溫柔
05/02 22:13, 19F

05/02 22:13, , 20F
女友...一直以來我都很大剌剌的...所以有點驚驚!!
05/02 22:13, 20F

05/02 22:14, , 21F
怕笑場...自己不能先笑啦~不然就破功了XD
05/02 22:14, 21F

05/02 22:15, , 22F
目前1的票數真的比較多耶...身邊的友人也說沒有男人不喜歡
05/02 22:15, 22F

05/02 22:15, , 23F
性感睡衣的:P
05/02 22:15, 23F

05/02 22:16, , 24F
SELINA:我會ㄍ一ㄥ住不笑的啦...但是很怕他笑出來...如果
05/02 22:16, 24F

05/02 22:17, , 25F
他真的笑出來的話..我應該會當場腦羞成怒馬上飛踹他..然後
05/02 22:17, 25F

05/02 22:17, , 26F
就整個毀了這樣:(
05/02 22:17, 26F

05/02 22:24, , 27F
對於一個自己愛的女生穿著性感睡衣出現在面前跳艷舞...
05/02 22:24, 27F

05/02 22:25, , 28F
說真的XD我會傻眼XD笑著看下去XD因為這真的很有趣
05/02 22:25, 28F

05/02 22:25, , 29F
重點是很感動XD 1.2都很感動是真的XD
05/02 22:25, 29F

05/02 22:52, , 30F
毀了之後..再去默默的做2好了XDD
05/02 22:52, 30F

05/03 01:35, , 31F
所以原PO先用1.不行再用2後補好了XDDD
05/03 01:35, 31F
文章代碼(AID): #1DlNlQVp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lNlQVp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