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讓我發洩一下就好。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閃耀月影)時間15年前 (2011/05/01 02:46),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是篇無意義的發洩文 -- 某某某 已訂婚 對象是 某某某 那個對象,不是我 -- 分手四個多月,以為自己可以工作的忙碌、朋友的邀約 認識各形各色的人,來分心,來忘記一些事情 結果發現還是不行 簡單的一個FB感情狀態就讓我情緒潰堤 聽你說你跟他多好多好,熱戀期多甜多甜 我覺得我當下能這麼平靜,實在是不可思議 -- 你決定分手的那天 你說你累了,想要一個人生活 但我看接下的你又喜歡上了誰,又喜歡上了誰 似乎沒有想歇會的意思 我寧願相信 你是因為我總是漫不經心、情緒化、說話不經大腦讓你感到厭煩 甚至傷害過你 於是你決定離開我 選在一個我無力挽回的時機 一個國家將我拋在外地的時間點 離開我 -- 我不怪你,你怕寂寞,你需要依靠 我懂,因為我也怕 所以我開始做我以前不做的事 假日跟著朋友跑夜店,跑趴,想多認識一些人 能夠用人群與歡笑聲一掃心中的陰霾 其實是想掃盡心中還殘留對你的感情 我怎麼能說不愛就不愛? 我怎麼能說遺忘就忘掉? 我不想當個無情的人 但是留著這份沒有出口的感情又有何用處? 大家都說忘記一段感情最好的方法開啟新的一段感情 我怎麼能輕易的放下呢?但是不放下來又能怎樣? 我想我的等級還太低...沒辦法轉身就忘 對不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05.150.248

05/01 02:47, , 1F
拍拍~
05/01 02:47, 1F

05/01 03:06, , 2F
拍拍~ 我也是 我不想看見有關她的任何消息 把他FB好友給退了
05/01 03:06, 2F

05/01 09:22, , 3F
拍拍~有空可以一起找我跑夜店(誤
05/01 09:22, 3F

05/01 11:22, , 4F
拍拍...希望時間會帶走一切
05/01 11:22, 4F

05/02 11:54, , 5F
親愛的~你失去的只是一個不愛你的人~他失去的是一個愛他
05/02 11:54, 5F

05/02 11:55, , 6F
人~既然如此~你又何在愛不值得你愛的人呢? 加油~時間會過
05/02 11:55, 6F
文章代碼(AID): #1Dl5ZxNr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l5ZxNr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