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讓我發洩一下就好。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ertai1126 (閃耀月影)時間15年前 (2011/05/01 02:46)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 5人參與討論串1/1
這是篇無意義的發洩文
--
某某某 已訂婚 對象是 某某某
那個對象,不是我
--
分手四個多月,以為自己可以工作的忙碌、朋友的邀約
認識各形各色的人,來分心,來忘記一些事情
結果發現還是不行
簡單的一個FB感情狀態就讓我情緒潰堤
聽你說你跟他多好多好,熱戀期多甜多甜
我覺得我當下能這麼平靜,實在是不可思議
--
你決定分手的那天
你說你累了,想要一個人生活
但我看接下的你又喜歡上了誰,又喜歡上了誰
似乎沒有想歇會的意思
我寧願相信
你是因為我總是漫不經心、情緒化、說話不經大腦讓你感到厭煩
甚至傷害過你
於是你決定離開我
選在一個我無力挽回的時機
一個國家將我拋在外地的時間點
離開我
--
我不怪你,你怕寂寞,你需要依靠
我懂,因為我也怕
所以我開始做我以前不做的事
假日跟著朋友跑夜店,跑趴,想多認識一些人
能夠用人群與歡笑聲一掃心中的陰霾
其實是想掃盡心中還殘留對你的感情
我怎麼能說不愛就不愛?
我怎麼能說遺忘就忘掉?
我不想當個無情的人
但是留著這份沒有出口的感情又有何用處?
大家都說忘記一段感情最好的方法開啟新的一段感情
我怎麼能輕易的放下呢?但是不放下來又能怎樣?
我想我的等級還太低...沒辦法轉身就忘
對不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05.150.248
推
05/01 02:47, , 1F
05/01 02:47, 1F
推
05/01 03:06, , 2F
05/01 03:06, 2F
→
05/01 09:22, , 3F
05/01 09:22, 3F
推
05/01 11:22, , 4F
05/01 11:22, 4F
→
05/02 11:54, , 5F
05/02 11:54, 5F
→
05/02 11:55, , 6F
05/02 11:55, 6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