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是我想太多吧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罐子)時間15年前 (2011/04/30 22:5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射手女 他是社手男 我們已經分手一兩個月了 我還是會想起他 雖然當初是我提的分開 但是他卻沒有挽回 我想他也是想要分吧 我們在談分手的時候 有一點小小不愉快 所以就決定不連絡了 可是前陣子 我看到她非常勤勞的到我朋友們的fb留言 包括一些他不太欣賞滴朋友! 他應該是太閒了才這樣吧 ! 應該是我自己亂想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84.139

04/30 22:53, , 1F
(  ̄▽ ̄)/(._. ) 如果是突然勤勞那就是故意的
04/30 22:53, 1F
文章代碼(AID): #1Dl26_LL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l26_LL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