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是我想太多吧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linlinda1220 (罐子)時間15年前 (2011/04/30 22:50)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1/1
我是射手女 他是社手男
我們已經分手一兩個月了
我還是會想起他
雖然當初是我提的分開
但是他卻沒有挽回
我想他也是想要分吧
我們在談分手的時候
有一點小小不愉快
所以就決定不連絡了
可是前陣子 我看到她非常勤勞的到我朋友們的fb留言
包括一些他不太欣賞滴朋友!
他應該是太閒了才這樣吧 !
應該是我自己亂想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84.139
推
04/30 22:53, , 1F
04/30 22:53, 1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