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關於今日版標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joann)時間15年前 (2011/04/30 00:49),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是不是射手都很容易期待啊???? 因為有時候做事情閃光(射男)好像都會很期待, 可是我一直覺得期待會給我壓力! 但和他說的時候他好像都會很不開心.......... -- http://www.wretch.cc/album/UVL3J14 你想要的不一定是我想要的, 我會容忍,也會爆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205.226

04/30 01:01, , 1F
如果他對妳都沒有期待的話... 妳能想像那種生活嗎...
04/30 01:01, 1F

04/30 01:17, , 2F
如果你讓他的期待落空 或許只有一點小失望 不會受重傷
04/30 01:17, 2F

04/30 01:19, , 3F
板標指的應該是面對喜歡但是還沒在一起的對象
04/30 01:19, 3F

04/30 01:20, , 4F
只有不期待幸福的結局 才不會被拒絕所傷害
04/30 01:20, 4F

04/30 01:27, , 5F
他期待他的 你做你的呀~~~~:D
04/30 01:27, 5F
也是,但他又說他失望會慢慢累積! 被他這樣一講我心又煩了~~~ 而且他失望之後會記超久耶! 哈哈 那這樣我會錯意了~剛好看到就突然想到這件事:D 他喜歡我沒做到之後又擺一張臉~看了就不順眼((((戳瞎 ※ 編輯: wsed40825 來自: 111.250.205.226 (04/30 01:36)

04/30 01:37, , 6F
XDDDD 可以說說他的期待是什麼嗎? (純好奇)
04/30 01:37, 6F
例如.....他想要的又或者他希望我做到的事情! 之前爬文看了一下,這好像是大部分射手的通病, 喜歡把女朋友雕塑成他心理的合格對象。 ※ 編輯: wsed40825 來自: 111.250.205.226 (04/30 01:45)

04/30 02:25, , 7F
恩.... 溝通看看嚕~ 把理由說出來= =+
04/30 02:25, 7F

04/30 10:06, , 8F
<(  ̄▽ ̄)╯☆ ( ̄#)3 ̄)
04/30 10:06, 8F

05/01 02:45, , 9F
期待又怕受傷害..
05/01 02:45, 9F
文章代碼(AID): #1DkkmRAX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kkmRAX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