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問射手男怎樣想?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慈~)時間15年前 (2011/04/29 21:39), 編輯推噓4(4011)
留言15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我跟射手男是因為工作上而認識的 剛開始因為不熟 所以很少講話聊天 後來射手男主動提起工作上的內容 之後我跟他的話題就一直在工作上打轉 我是不主動的天平... 所以 談論工作之後就沒下文了 但是最近不知道是我想太多 還是... 發覺射手男會默默的觀察我的一舉一動 有時候 我需要到工具時 他會默默從袋中拿出美工刀 或者跟老闆喇賽 開我玩笑一類 前天 跟他通電話詢問工作事宜時 他默默的問"你會去嗎?(這段對話早先有發生過幾次了 由於我在電話中已經跟她說明我人在現場 當下覺得他在問廢言 事後 想想他問話的意義在哪? 想請問板上的大大 這位射手男友沒有意思? 原PO我已經默默暗戀這位射手男一年了 礙於我是女生加上我個人又不太會跟人交際 所以跟這位射手男一直無法遲遲進展 前陣子才鼓起勇氣加他FB 但又無話題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3.155

04/29 22:00, , 1F
怎麼會沒話題 射手隨便聊 不用認真找XD
04/29 22:00, 1F

04/29 22:00, , 2F
喜歡的話就丟點球吧 如果有意思 就可以玩傳接球樓!!
04/29 22:00, 2F

04/29 22:41, , 3F
嗯 隨便聊都可,但原PO"無法遲遲進展" 是哪招?!
04/29 22:41, 3F

04/29 22:48, , 4F
真的! 射手很好聊喔~
04/29 22:48, 4F

04/29 22:55, , 5F
這位射手男很悶 剛開始認識他的時候有被他兇過一下所以
04/29 22:55, 5F

04/29 22:56, , 6F
所以無法跟她聊些有的沒的 有時候我都不知道這樣的關係
04/29 22:56, 6F

04/29 23:00, , 7F
我想問的是這位射手男到底有沒有意思對我?
04/29 23:00, 7F

04/29 23:23, , 8F
從默默觀察這句話 因該是有 但是不敢給予肯定
04/29 23:23, 8F

04/30 00:02, , 9F
這樣說好了 原po暗戀射手男基本上完全看不出來 如果我是
04/30 00:02, 9F

04/30 00:02, , 10F
男 就算我也喜歡你 但這樣的互動我可能會誤解為你對我沒
04/30 00:02, 10F

04/30 00:03, , 11F
意思 多做點球 增加點互動吧 多少透露出一點你也有好感的
04/30 00:03, 11F

04/30 00:06, , 12F
恩 謝謝大大的解惑
04/30 00:06, 12F

04/30 00:28, , 13F
推一樓:D
04/30 00:28, 13F

04/30 01:26, , 14F
什麼都可以聊啊XD 喜歡你就會自己開話題哈哈哈哈
04/30 01:26, 14F

04/30 14:53, , 15F
亂聊 射手是專業的聆聽者...只要射手懂得話...
04/30 14:53, 15F
文章代碼(AID): #1DkhztGV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khztGV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