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誰說射手就有優勢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無與倫比演唱會精采到帶)時間15年前 (2011/04/28 23:40), 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身邊的朋友都認為射手男很有優勢 屁 bullshit !! 我真不懂優勢在哪裡 現在只覺得自己像是玩具一樣 覺得我好玩就來玩 不好玩就丟在一旁 我想 不該只是這樣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117.240

04/28 23:41, , 1F
淚推被當玩具丟來丟去T口T
04/28 23:41, 1F

04/28 23:47, , 2F
射手男最大的優勢就是只要妳沒認真,所有人都是妳的玩具
04/28 23:47, 2F

04/28 23:48, , 3F
PS: 意思就是只要妳一認真就換妳當玩具了
04/28 23:48, 3F

04/29 00:33, , 4F
認真你就輸了
04/29 00:33, 4F

04/29 01:49, , 5F
外表開朗樂觀就是優勢呀
04/29 01:49, 5F

04/29 09:36, , 6F
那表示你還沒弄清楚自己擁有的優勢囉
04/29 09:36, 6F

04/30 22:56, , 7F
享受吧...
04/30 22:56, 7F

05/01 20:01, , 8F
認真真的就輸了~我嚇到再也不敢認真....
05/01 20:01, 8F
文章代碼(AID): #1DkOfSvv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kOfSvv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