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再你心裡我算什麼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mickey7965 (33)時間15年前 (2011/04/28 22:37)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在一起一年多,相處的還算不錯
雖然之間仍像以往一樣,對我也算是不錯
可是你的嘴邊確時常說著要我離開你
你說只是想讓我開心點,但是你從沒想過我的感受
每當我因為你的話而難過時,你又過來安慰我
我不懂這是為什麼,既然都說了那些話傷人
卻又說不想看我難過
射手座的你 喜歡自由 喜歡自己一個仁
你總說你不討厭兩人生活 但比起來卻喜歡一個仁的自在
那當我難過的不行 就算心痛道不行 下定決心離開時
又說看見我那麼心痛 而不捨 甚至留下眼淚讓我不懂
不懂為時麼 你總要抱緊著我
當我已為你愛我時 你卻說要我別把你看太重
那 我該怎麼面對自己的感情
跟你相處著 但不能愛你 再你心裡 我到底是什麼
還重要嗎 還是你的習慣改不了
是同情嗎 還是????
一切的一切我都不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45.127
推
04/29 12:01, , 1F
04/29 12:01, 1F
推
04/29 16:27, , 2F
04/29 16:27, 2F
推
04/29 18:23, , 3F
04/29 18:23, 3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