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再你心裡我算什麼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33)時間15年前 (2011/04/28 22:37),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一起一年多,相處的還算不錯 雖然之間仍像以往一樣,對我也算是不錯 可是你的嘴邊確時常說著要我離開你 你說只是想讓我開心點,但是你從沒想過我的感受 每當我因為你的話而難過時,你又過來安慰我 我不懂這是為什麼,既然都說了那些話傷人 卻又說不想看我難過 射手座的你 喜歡自由 喜歡自己一個仁 你總說你不討厭兩人生活 但比起來卻喜歡一個仁的自在 那當我難過的不行 就算心痛道不行 下定決心離開時 又說看見我那麼心痛 而不捨 甚至留下眼淚讓我不懂 不懂為時麼 你總要抱緊著我 當我已為你愛我時 你卻說要我別把你看太重 那 我該怎麼面對自己的感情 跟你相處著 但不能愛你 再你心裡 我到底是什麼 還重要嗎 還是你的習慣改不了 是同情嗎 還是???? 一切的一切我都不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45.127

04/29 12:01, , 1F
矛盾
04/29 12:01, 1F

04/29 16:27, , 2F
愛給太多 會讓愛自由的他 覺得負擔吧....
04/29 16:27, 2F

04/29 18:23, , 3F
錯字= = 不理他即可
04/29 18:23, 3F
文章代碼(AID): #1DkNkqYD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kNkqYD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