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就像在洗三溫暖阿~~~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jocelynjuo (喬絲琳)時間15年前 (2011/04/27 19:10)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 5人參與討論串1/1
就在~昨天~接獲錄取通知~~
想說昨天的運勢好到不行阿
當天晚上主管還問我何時
去拿報到資料~後來
我今天早上去拿了
還跟面試主管相談甚歡
今天下午又打來說
~目前這個職缺不補了~
我聽到之後~~~~~~~~~~
整個晴天霹靂阿~
雖然有說如果有缺會再跟我聯絡~~~
心裡真是OOXX
我承認我是來討拍的= =
PS我的好運瞬間沒了....(被妳們分光了哈=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64.68
推
04/27 19:16, , 1F
04/27 19:16, 1F
呵呵呵~那你還我ㄧ些好了~~哈哈
推
04/27 19:21, , 2F
04/27 19:21, 2F
謝謝你^^
推
04/27 20:23, , 3F
04/27 20:23, 3F
這間公司挺大的= = .....某間旅行社
→
04/27 20:47, , 4F
04/27 20:47, 4F
※ 編輯: jocelynjuo 來自: 118.166.64.68 (04/27 21:00)
推
04/27 21:21, , 5F
04/27 21:21, 5F
有沒有其他受害人就不知道了~我是俗仔
※ 編輯: jocelynjuo 來自: 118.166.64.68 (04/27 21:25)
→
04/27 21:29, , 6F
04/27 21:29, 6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