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就像在洗三溫暖阿~~~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喬絲琳)時間15年前 (2011/04/27 19:10),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就在~昨天~接獲錄取通知~~ 想說昨天的運勢好到不行阿 當天晚上主管還問我何時 去拿報到資料~後來 我今天早上去拿了 還跟面試主管相談甚歡 今天下午又打來說 ~目前這個職缺不補了~ 我聽到之後~~~~~~~~~~ 整個晴天霹靂阿~ 雖然有說如果有缺會再跟我聯絡~~~ 心裡真是OOXX 我承認我是來討拍的= = PS我的好運瞬間沒了....(被妳們分光了哈=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64.68

04/27 19:16, , 1F
痾啊對不起我一下子分太多了Orz.. (拍拍拍拍抱)
04/27 19:16, 1F
呵呵呵~那你還我ㄧ些好了~~哈哈

04/27 19:21, , 2F
拍拍...其他的工作更好
04/27 19:21, 2F
謝謝你^^

04/27 20:23, , 3F
拍拍 看了令人火大 請轉po到salary版黑名這間公司!!!
04/27 20:23, 3F
這間公司挺大的= = .....某間旅行社

04/27 20:47, , 4F
04/27 20:47, 4F
※ 編輯: jocelynjuo 來自: 118.166.64.68 (04/27 21:00)

04/27 21:21, , 5F
大間公司更不能原諒 想想可能還會有其它受害的人!!!
04/27 21:21, 5F
有沒有其他受害人就不知道了~我是俗仔 ※ 編輯: jocelynjuo 來自: 118.166.64.68 (04/27 21:25)

04/27 21:29, , 6F
拍拍
04/27 21:29, 6F
文章代碼(AID): #1Dj_cdv6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j_cdv6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