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明朗化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可亥金)時間15年前 (2011/04/25 23:19),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跟射手男孩 聊到了一些事 我就問了他說 他的代表身份是什麼? 當下他有停頓了一下 我說讓你無言了嗎? 他說 沒有 他思考了一下 之後他說 目前是可以一起吃飯聊天的好朋友 但之後會怎麼樣 他也不知道 他不想把話說死 這些攤開講明的事 似乎沒造成我跟他之間的尷尬 我跟他的互動 還是如往常 沒有任何改變..... 還有...射手會單名稱呼朋友嗎...他都叫我單名一個字... 好像很自然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67.11

04/26 14:33, , 1F
我的射手好友 可以叫我親愛的 叫我起床 帶我回家吃飯
04/26 14:33, 1F

04/26 14:34, , 2F
送我回家 牽手逛街 只是朋友
04/26 14:34, 2F

04/26 15:52, , 3F
感覺...好憂傷喔...
04/26 15:52, 3F

04/26 17:41, , 4F
痾啊...一樓說的我都會對我朋友作啊 ||||OTZ
04/26 17:41, 4F

04/26 18:09, , 5F
原PO加油!!!
04/26 18:09, 5F

04/28 19:52, , 6F
會叫單名 你要繼續加油攻略 (敲碗~~~)
04/28 19:52, 6F

04/28 19:52, , 7F
射手很孬所以你要給他信心
04/28 19:52, 7F
文章代碼(AID): #1DjP3tOs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jP3tOs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