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難懂的射手男???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KIKI)時間15年前 (2011/04/25 11:06),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認識了一個射手男 常常聊MSN 放假常常一起出去 他會開車載我 兩個人都共同吃ㄧ份東西 共同喝一杯飲料 射手男也會幫我背包包 出去玩完之後就會說那下次來的時候要什麼時候再來玩 因為我們兩個相處在不同的城市 他有時候就會問我說什麼時候還要去玩 我早上要上班 他會打電話叫我起床 身邊的朋友都覺得我們的相處模式都像情侶了 可是 我還是不太懂這樣的射手是對我有好感嗎??? (我是天秤座的 >"<) 大家都說我該做球給他 但是 我不知道怎麼做 但是我們都約定好下一次還要去哪裡玩.... 好苦惱....... 這樣的射手到底在想什麼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190.171

04/25 11:18, , 1F
怎麼跟我的情況一模一樣!射手真的很難懂!
04/25 11:18, 1F

04/25 12:14, , 2F
很難懂嗎? 可是我覺得射手的內心不知道跑過了幾次劇場
04/25 12:14, 2F

04/25 12:14, , 3F
在思考如果你做球過來要怎麼接球的方式了
04/25 12:14, 3F

04/25 12:14, , 4F
射男希望別人能心理就懂他 而不需要自己說太多 我是射男
04/25 12:14, 4F

04/25 13:57, , 5F
但是我還是搞不太懂他對我的感覺 是有好感嗎???
04/25 13:57, 5F

04/25 13:57, , 6F
這樣是表示他對我有意思嗎??
04/25 13:57, 6F

04/25 15:42, , 7F
可是不是說,射手不說明白前都可能只是空歡喜嗎 @@"
04/25 15:42, 7F

04/25 18:38, , 8F
我在想還觀察期
04/25 18:38, 8F
文章代碼(AID): #1DjEKrAv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jEKrAv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