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是不是該灑脫一點!?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EVan)時間15年前 (2011/04/25 05:1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突如其來的冷淡... 這種感覺就像天堂掉入地獄 在一起的兩個人,不就需要互相的溝通以及磨合嗎!? 但妳卻什麼麼也不想說... 最後只說了一句"給我一點時間..." 這種不清不楚的答案 我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如果能夠灑脫一點,轉身就走該有多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77.14
文章代碼(AID): #1Dj9Fsan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j9Fsan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