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是不是該灑脫一點!?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yangho (EVan)時間15年前 (2011/04/25 05:19)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1/1
突如其來的冷淡...
這種感覺就像天堂掉入地獄
在一起的兩個人,不就需要互相的溝通以及磨合嗎!?
但妳卻什麼麼也不想說...
最後只說了一句"給我一點時間..."
這種不清不楚的答案
我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如果能夠灑脫一點,轉身就走該有多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77.14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