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想問射手女問題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阿宇)時間15年前 (2011/04/25 00:54), 編輯推噓9(9010)
留言19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想請教一下射手的女孩們,之前認識一個射手女 一開始的時候滿熱絡的,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慢慢變冷(應該是她覺得我喜歡她同事) 我對她的感覺還不錯這段時間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冷掉 最近因為她要離職然後就約我們大家去唱歌,回家之後 就傳了簡訊謝謝我們大家陪她一整夜之類的話,然後我 就回了訊,然後她回訊就安慰我叫我不要難過之類的話 (因為這聚會有一個女孩帶著她新的男友出現,我同事一直在開我跟這女孩的玩笑, 這射手女以為我是在喜歡她) 但是我昨天就想說我要直接把我的感覺跟她說,我就回了訊說我對那女生沒有感覺 我的菜是妳,請問一下如果這射手女如果沒我意思,會躲我嗎?還是會因為基於朋友 給我面子呢?我需要妳們射手女的意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2.175

04/25 01:01, , 1F
沒有描述相處的過程,怎麼判斷?
04/25 01:01, 1F

04/25 01:03, , 2F
我跟她其實沒有很熟悉相處過程都只是簡訊因為班別不一樣
04/25 01:03, 2F

04/25 01:36, , 3F
如果我對你沒意思 我會躲你
04/25 01:36, 3F

04/25 02:57, , 4F
同樓上
04/25 02:57, 4F

04/25 04:46, , 5F
同樓樓上
04/25 04:46, 5F

04/25 08:54, , 6F
會跟你保持距離 如果沒意思的話
04/25 08:54, 6F

04/25 10:55, , 7F
+1
04/25 10:55, 7F

04/25 11:30, , 8F
+1
04/25 11:30, 8F

04/25 11:37, , 9F
跟誤會沒關係,沒意思就會躲
04/25 11:37, 9F

04/25 13:12, , 10F
如果沒意思會保持距離唷~
04/25 13:12, 10F

04/25 14:02, , 11F
曾經熱絡,代表可能冷掉,如果已沒意思就會躲~
04/25 14:02, 11F

04/25 15:19, , 12F
沒錯!會閃的遠遠的~
04/25 15:19, 12F

04/25 20:50, , 13F
可是說出心理話後她沒躲我我還買晚餐給她吃她也接受我不懂?
04/25 20:50, 13F

04/26 13:15, , 14F
狀況不明,有可能把你當朋友,有可能不好意思拒絕。
04/26 13:15, 14F

04/26 13:15, , 15F
需要多點狀況判斷啊..
04/26 13:15, 15F

04/27 23:55, , 16F
我知道了!!!謝謝你跟我說
04/27 23:55, 16F

04/30 21:51, , 17F
那我還是放棄好了,雖然她叫我幫她幹嘛我都會去做,就像她
04/30 21:51, 17F

04/30 21:52, , 18F
叫我幫她買飲料到她上的地方我也幫她買,也許像大家說的她
04/30 21:52, 18F

04/30 21:52, , 19F
把我當做朋友吧,我不想在自做多情了!!!!!
04/30 21:52, 19F
文章代碼(AID): #1Dj5N3Sk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j5N3Sk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