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躊躇不前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hachin02 (冷開水)時間15年前 (2011/04/24 23:23)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1/1
要踏出這一步實在太難
但又不想繼續僵持在這裡
「心裡有著不甘心,代表還沒放棄」
對我不甘心我放不掉
但不敢大步走向你
說我很討厭現在這樣
視而不見連打招呼都省略
是當初我太自私?
太急著保護自己絲毫沒顧慮你的感受?
但誰又不想保護自己?
一直以來都覺得這首歌好適合我
黃小琥-殼
我心裡包覆的殼 誰懂得
只是一層保護色
或許愛情離我太遠了
快要記不得 多久沒用力哭了
為什麼 把自己隔絕了
我心裡包覆的殼 誰曉得
我並不習慣冰冷 也想感受心跳的狂熱
期待誰發現 我看似完整人生
還有個 空白缺口
又想去沒有人認識的地方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42.226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