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躊躇不前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冷開水)時間15年前 (2011/04/24 23:2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要踏出這一步實在太難 但又不想繼續僵持在這裡 「心裡有著不甘心,代表還沒放棄」 對我不甘心我放不掉 但不敢大步走向你 說我很討厭現在這樣 視而不見連打招呼都省略 是當初我太自私? 太急著保護自己絲毫沒顧慮你的感受? 但誰又不想保護自己? 一直以來都覺得這首歌好適合我 黃小琥-殼 我心裡包覆的殼 誰懂得 只是一層保護色 或許愛情離我太遠了 快要記不得 多久沒用力哭了 為什麼 把自己隔絕了 我心裡包覆的殼 誰曉得 我並不習慣冰冷 也想感受心跳的狂熱 期待誰發現 我看似完整人生 還有個 空白缺口 又想去沒有人認識的地方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42.226
文章代碼(AID): #1Dj420IQ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j420IQ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