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請問射手女, 下一步該怎麼辦?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greenning)時間15年前 (2011/04/24 13:57), 編輯推噓6(609)
留言15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公司新來了一個女同事, 跟我時常有業務上的往來, 對方星座 跟我一樣都是射手座, 個性上有蠻多相同的地方, 諸如對人很熱心 , 做事不拖泥帶水, 講信用, 討厭被人欺騙......等. 對方來不到一個月, 我跟她卻好像一見如故, 每次聊天都有聊不完 的話題, 有時對方有事趕著下班, 仍和我聊的意猶未盡, 都是我提 醒對方快遲到了, 對方才匆忙離開. 我們也有共同的興趣. 女生有 時跟我聊開了, 也會自然的用手輕觸我, 我很喜歡這樣相處的感覺 , 剛好對方也是我欣賞的類型, 但是我不敢想太多. 爬了前面很多文章, 有人說想要追射手女要從朋友當起, 但是又該 適時表達自己的心意, 以免熱情過了就慢了, 我自己也是射手, 但 是在面對自己欣賞的女生, 還是不免謹慎小心, 難得碰到讓自己心 動的女生, 說什麼也要為自己的幸福放手一博, 所以想請問射手美 眉們, 我接下來應該怎麼做才好?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107.231

04/24 14:01, , 1F
多找他聊天 或多相處阿...
04/24 14:01, 1F
※ 編輯: greenning06 來自: 180.176.107.231 (04/24 14:09)

04/24 14:38, , 2F
那麼常找他...女孩子不會膩嗎= =?
04/24 14:38, 2F

04/24 15:04, , 3F
不會吧= =文中不是說有聊不完的話題跟一見如故?
04/24 15:04, 3F

04/24 16:02, , 4F
可以約出來吃飯呀~~~~建議先從一大群朋友出來~~再慢慢約
04/24 16:02, 4F

04/24 18:06, , 5F
多相處阿
04/24 18:06, 5F

04/24 18:21, , 6F
多接觸 有機會唷:)
04/24 18:21, 6F

04/25 02:43, , 7F
喜歡的天天找也不會膩啦~
04/25 02:43, 7F

04/25 20:52, , 8F
先約約看再說 XD
04/25 20:52, 8F

05/08 13:46, , 9F
下次就找她一起去看展覽什麼的,不要弄得像在約會,但又
05/08 13:46, 9F

05/08 13:47, , 10F
可以讓兩人開始有公司外的相處時間,更瞭解彼此
05/08 13:47, 10F

05/08 13:48, , 11F
會聊到意猶未盡是好現象.熱情過了是指她主動做很多球,
05/08 13:48, 11F

05/08 13:48, , 12F
但看起來她還沒有到這階段,你不用瞎操心,穩定加溫吧:)
05/08 13:48, 12F

05/08 13:51, , 13F
但是動作不要太大嚇到她 或太明顯高調 要順勢自然
05/08 13:51, 13F

05/08 13:52, , 14F
最近莫內 夏卡爾展都不錯啊 還有日本3D什麼展
05/08 13:52, 14F

05/08 13:52, , 15F
下個月還有慕夏新藝術 埃及大展 畢卡索....超多展
05/08 13:52, 15F
文章代碼(AID): #1DixlQVx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ixlQVx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