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年少輕狂的熱血,長大成人的龜縮?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是不是?對不對?)時間15年前 (2011/04/24 11:5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這問題已經困擾我好一段時間了,想問問板上的射手們是不是也有同樣狀況。 我有二個從高中就開始很好很熟的朋友,一直到現在都還有在連絡,十年了吧。 他們常常會提到,以前的我有衝勁,有熱血,做事不會去考慮太多,做了再說。 而念完大學後的我在做事前卻會考慮些有的沒的,少了ㄧ種"ㄧ股作氣"的感覺。 可是在某些事情上面,他們又認為我想的不夠,總是太過正面,天真,美好了。 他們也開玩笑說,如果以前的我看到現在的我,大概會把現在的我痛扁一頓吧。 我知道射手座的人總是多多少少有點孩子氣,讓身邊的人為了自己的事而擔心。 可是如果上面這些事情都能做到,就真的是"長大"了嗎??? P.S.這二位真的跟我是很好的朋友,也真的很替我著想,   所以還請板上的射手們,嘴上留情。   感謝!!!    -- 道行天下,魔影九州 「眠月年史.人物誌.奇士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25.46

04/27 18:11, , 1F
其實有些射手會替朋友想一下 偶爾也有理性的時候
04/27 18:11, 1F
文章代碼(AID): #1Divv02h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ivv02h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