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寧夏夜市吃飽飽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girl1213 (朱移)時間15年前 (2011/04/24 02:26)推噓11(11推 0噓 1→)留言12則, 11人參與討論串1/1
就是今天!!!!!!!
寧夏夜市辦桌團就在今天啦~~
早上先跟卡拉斯去看藥命效應,好看~
還吃了從沒吃過的漢堡王當早餐,好吃啊~
==========================================
左邊那桌的成員有竹竿河馬閃冰今天是我親愛的的繪理
小莎小莎姐星夜黑六太跟六太的朋友
右邊這桌有倫倫辛苦的主糾秀禾跟秀禾的朋友
豆總裁與豆總裁的朋友兩位冰川版傑還有菲
我們這桌的成員有快手貓卡拉斯姜姜NICKY愛文企鵝
然後是晚了一點點的小新
還有很慢才到只剩供品可以吃的刷刷
跟也是負責清菜尾的小六
以及來不及到的文宣(拍拍)
明明正式成員加我只有七個人
結果我們是東西最快被掃完的一桌
河馬:「因為你們那邊有卡拉斯跟快手貓啊!」
所以下次吃東西大家位置要怎麼分配應該已經很清楚了(咦?
對不起啊就算穿了高跟鞋跟裙子我還是很不"幼秀"
(今天第一次穿高跟鞋就可以練習怎麼用高跟鞋殺人真是太好了)
只是今天很粗俗到髒話也飆出來了真的很對不起大家毒害了你們XDDD
至於食物有什麼就期待照片出來吧!!
小莎很過分居然要我表演吃薑絲給妳看但我還是愛妳的
河馬少冰很幼稚一直想挑撥離間我們告訴你們這是沒有用低
自稱是好人的刷刷很慢才到不過不用擔心我有幫你留一份供品(?
但記得要拿紅蛋來換唷!!Ov<
小六也只有菜尾可以吃只是如果你要來我們這桌是什麼都沒有啊XDDD
吵吵鬧鬧好像是射手出團的指標之一了XD 有你們就有歡樂
吃飽喝足後貓貓義診團就開始了!!
(只是在餐廳的只是初級的診治,到了民宿後又是另一個可怕的開始 冏|||)
大家移駕到西門町續攤
打爵士鼓的女生好正啊!!台北的朋友誰幫我去跟她要MSN拜託了(大誤)
鳥哥跟學姐也加入了我們的行列
我是冷生蠔繪理是我的溫生蠔XD 少冰就負責在旁邊哭哭畫圈圈了XDDDD
到了民宿
是貓貓義診團PART.2
我只能說...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小六會叫到沒聲音了|||OTZ 嗚阿我的背..
謝謝辛苦的貓貓<(_ _)>
雖然我很俗辣沒有做到最後XD
今天玩得很開心
雖然高跟鞋初體驗讓我的腳好痠
但是見到你們什麼痠痛都沒有了~(心)
寧夏辦桌團大成功
謝謝秀禾~(抱)
--
╭★☆聰明的人,喜歡猜心;每次都猜對,卻失去別人的心。☆★╮
╰★☆傻氣的人,喜歡給心;每次都被笑,卻贏得別人的心 !☆★╯
--
推
04/24 02:48, , 1F
04/24 02:48, 1F
那幫我要她的msn~(大誤 或是給我你的紅蛋XDDDDD
推
04/24 03:12, , 2F
04/24 03:12, 2F
→
04/24 03:12, , 3F
04/24 03:12, 3F
沒關係痛是一樣的就好了..XD
推
04/24 04:24, , 4F
04/24 04:24, 4F
好像都是這樣XDD?
推
04/24 05:02, , 5F
04/24 05:02, 5F
謝謝>////<(抱)
推
04/24 05:17, , 6F
04/24 05:17, 6F
也是吼..那我還是自己去要好了..
推
04/24 10:02, , 7F
04/24 10:02, 7F
佑子佑子我們再約再約~~~
推
04/24 16:55, , 8F
04/24 16:55, 8F
毛毛你如果看到現場的情況就不會覺得害羞了XDDD 是淒慘啊哈哈哈
高跟鞋殺人也不是我願意的
推
04/24 21:33, , 9F
04/24 21:33, 9F
我以為他是秀禾那桌的XDDDDDDDDD
推
04/25 12:49, , 10F
04/25 12:49, 10F
我們這桌是瘋子路線的XD
推
04/25 20:35, , 11F
04/25 20:35, 11F
背還沒好嗎????乖~不要哭~(遞面紙)
推
04/26 02:21, , 12F
04/26 02:21, 12F
現在看到啦~~:D
※ 編輯: girl1213 來自: 123.205.31.9 (04/26 02:50)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