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愛情....真的好難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ji3y94 (很愛很愛你)時間15年前 (2011/04/24 01:32)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 6人參與討論串1/1
前一段時間和天秤男友分手了
愛情
可不可以不要受傷?
我想挽回.....卻......沒有希望了吧
我知道我有壞脾氣
我知道我情緒不穩定
我只要哄
一個字
一句話
我就會乖乖像隻羊
最近看這些星座運勢....射手座都不太好呢......
不知道大家最近生活是否真的這樣黯淡?
雖然我真的很努力了
一直都沒有辦法
我很努力要挽回他
或許是有點不甘心
但我真的是放下了一切的身段.....
很愛你.很愛你.很愛你
對我來說...愛情真的很重要吧
生活很糟.功課很煩.家人吵架....
只要感情是穩定的
我什麼都能微笑去面對
但.....一但愛情失去了穩定
我....好像什麼都無法了呢> <...
其實這幾天我真的很好
只是...真的還是好愛這個人
大家如果....有空又願意幫我個忙...
我可不可以自私的請大家幫我集氣...
我想要和他破鏡重圓囉.....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98.172
→
04/24 01:47, , 1F
04/24 01:47, 1F
推
04/24 01:56, , 2F
04/24 01:56, 2F
推
04/24 02:08, , 3F
04/24 02:08, 3F
推
04/24 02:10, , 4F
04/24 02:10, 4F
推
04/24 02:29, , 5F
04/24 02:29, 5F
→
04/24 16:42, , 6F
04/24 16:42, 6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