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愛情....真的好難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很愛很愛你)時間15年前 (2011/04/24 01:32),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一段時間和天秤男友分手了 愛情 可不可以不要受傷? 我想挽回.....卻......沒有希望了吧 我知道我有壞脾氣 我知道我情緒不穩定 我只要哄 一個字 一句話 我就會乖乖像隻羊 最近看這些星座運勢....射手座都不太好呢...... 不知道大家最近生活是否真的這樣黯淡? 雖然我真的很努力了 一直都沒有辦法 我很努力要挽回他 或許是有點不甘心 但我真的是放下了一切的身段..... 很愛你.很愛你.很愛你 對我來說...愛情真的很重要吧 生活很糟.功課很煩.家人吵架.... 只要感情是穩定的 我什麼都能微笑去面對 但.....一但愛情失去了穩定 我....好像什麼都無法了呢> <... 其實這幾天我真的很好 只是...真的還是好愛這個人 大家如果....有空又願意幫我個忙... 我可不可以自私的請大家幫我集氣... 我想要和他破鏡重圓囉.....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98.172

04/24 01:47, , 1F
原PO加油~~
04/24 01:47, 1F

04/24 01:56, , 2F
給你勇氣 !
04/24 01:56, 2F

04/24 02:08, , 3F
加油~~~
04/24 02:08, 3F

04/24 02:10, , 4F
不要因為愛情失去你自己....雖然我是射男 加油
04/24 02:10, 4F

04/24 02:29, , 5F
加油~~~~~集氣集氣~~~~~~
04/24 02:29, 5F

04/24 16:42, , 6F
加油
04/24 16:42, 6F
文章代碼(AID): #1DimqRge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imqRge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