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我想說其實你很好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家有女王兔 ~(*〞▽〝*)~)時間15年前 (2011/04/24 00:58),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想說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每次閃光打來都會聽到我這首來電答鈴 彷彿訴說著我的心情 目前遠距的我們說長不長 前後加起來也八、九個月了 很奇妙 到現在依然還在熱戀期 會遠距是因為他在家準備國考 不過個月會考完 如果沒上榜 閃光就會到我這裡找工作囉 至於我們是怎麼聯絡感情呢? 就是用電話囉~ MSN?想都別想 哈哈 這點我要佩服他的專注 想當初我準備指考的時候來不是天天上網~噗 其實剛開始我很少接到射男打給我的電話 如版上說的不接就是不接 也不會回 傳簡訊 <<偶爾 直到交往半年 我到閃光家吃飯(也就是拜訪父母親 呵呵) 隔天閃光傳簡訊給我:我爸媽很喜歡你,以後一定是個好媳婦 從此我升格成為"老婆",閃光愛慕的眼光就此不同, 他會這麼用力準備國考也是為了以後給我穩定的生活 此後閃光兩三天就打電話 傳簡訊給我 說得當然都是肉麻的話 呵呵 是的,我也經歷過那段好像被冷落的時期 對每個人來說都是致命傷 但我覺得我給他安定確定的感覺 所以現在變成黏著我不放 呵呵 我想說其實你很好,你自己卻不知道 我很幸福,大家也要一起幸福。 -- ╭─────────────────────────────────────╮ │ 這篇文章讓你覺得? ▲▲ ╮ ╭◢ ╭│ │ ╯╰┤ _< 崮rz┼─ 莔rz╯╰┤ 益rz▲﹀ 卣rz██◣ │ │囧rz □ │XDrz╰╯│ □ │ │ │ ◤◤ ██◤ │ ╰────────────────by cAshoNly─────────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61.236 ※ 編輯: Sabine 來自: 111.243.161.236 (04/24 01:00) ※ 編輯: Sabine 來自: 111.243.161.236 (04/24 01:03)

04/24 01:01, , 1F
痾阿~我的眼睛~~~~~~~~
04/24 01:01, 1F

04/24 01:04, , 2F
感覺好幸福喔^^
04/24 01:04, 2F

04/24 02:00, , 3F
只能推了~
04/24 02:00, 3F

04/24 12:44, , 4F
推幸福~~
04/24 12:44, 4F

04/24 13:12, , 5F
真好~~~ 太幸福了
04/24 13:12, 5F

04/25 01:55, , 6F
推推 好幸福:) 祝福你們唷~~~
04/25 01:55, 6F
文章代碼(AID): #1DimLIHd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imLIHd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