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我想說其實你很好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Sabine (家有女王兔 ~(*〞▽〝*)~)時間15年前 (2011/04/24 00:58)推噓5(5推 0噓 1→)留言6則, 6人參與討論串1/1
"我想說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每次閃光打來都會聽到我這首來電答鈴
彷彿訴說著我的心情
目前遠距的我們說長不長
前後加起來也八、九個月了
很奇妙 到現在依然還在熱戀期
會遠距是因為他在家準備國考
不過個月會考完 如果沒上榜
閃光就會到我這裡找工作囉
至於我們是怎麼聯絡感情呢?
就是用電話囉~ MSN?想都別想 哈哈
這點我要佩服他的專注
想當初我準備指考的時候來不是天天上網~噗
其實剛開始我很少接到射男打給我的電話
如版上說的不接就是不接 也不會回 傳簡訊 <<偶爾
直到交往半年 我到閃光家吃飯(也就是拜訪父母親 呵呵)
隔天閃光傳簡訊給我:我爸媽很喜歡你,以後一定是個好媳婦
從此我升格成為"老婆",閃光愛慕的眼光就此不同,
他會這麼用力準備國考也是為了以後給我穩定的生活
此後閃光兩三天就打電話 傳簡訊給我 說得當然都是肉麻的話 呵呵
是的,我也經歷過那段好像被冷落的時期
對每個人來說都是致命傷
但我覺得我給他安定確定的感覺
所以現在變成黏著我不放 呵呵
我想說其實你很好,你自己卻不知道
我很幸福,大家也要一起幸福。
--
╭─────────────────────────────────────╮
│ 這篇文章讓你覺得? ▲▲▲ *╮ ╭* ◣▲◢ ╭● │
│ ╯╰┤ >_< 崮rz─┼─ 莔rz╯╰┤ 益rz﹀▲﹀ 卣rz◢██◣ │
│囧rz □ │▲XDrz╰╯│▲ □ ▲ □ │▲ ◥皿 ◤▲ ╱╲ █ │
│ ◤ ◤ ◤ ◤ ◤ ◤ ◤◤ ◤ ◤ ◥██◤▲ │
╰────────────────by cAshoNly─────────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61.236
※ 編輯: Sabine 來自: 111.243.161.236 (04/24 01:00)
※ 編輯: Sabine 來自: 111.243.161.236 (04/24 01:03)
推
04/24 01:01, , 1F
04/24 01:01, 1F
→
04/24 01:04, , 2F
04/24 01:04, 2F
推
04/24 02:00, , 3F
04/24 02:00, 3F
推
04/24 12:44, , 4F
04/24 12:44, 4F
推
04/24 13:12, , 5F
04/24 13:12, 5F
推
04/25 01:55, , 6F
04/25 01:55, 6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