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失敗了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可亥金)時間15年前 (2011/04/23 22:28),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又來PO文了.... 今天跟射手男又不知道怎麼的 又聊到感情的事 他說 三年了 心應該療傷好了 我順勢問他說 最近有遇到想開啟心靈的人? 他回說遇到人嗎?? 他敢肯定的說~在哪裡?!!那個人在哪裡!!!! 然後就哈哈哈笑的帶過 當下覺得...好像失敗了... 我只能回說 還以為你遇到了.. 結果他說遇到了~~那也要對方認同啊... 後來..心情真的一整個很DOWN.....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03.128

04/23 22:45, , 1F
是沒有失敗啦...小心不要攻太快立場轉換=w=
04/23 22:45, 1F

04/23 22:46, , 2F
他的回答說:那也要對方認同 這種前題可能有機會!?
04/23 22:46, 2F

04/23 22:54, , 3F
我心情有低落好一下 現在又好了 好模稜兩可的話!!!
04/23 22:54, 3F

04/23 23:52, , 4F
他在等你認同啦 傻傻的你XD 他故意這樣說的 我覺得
04/23 23:52, 4F

04/23 23:59, , 5F
我總覺得我好像被否決....
04/23 23:59, 5F

04/24 05:01, , 6F
=.=
04/24 05:01, 6F
文章代碼(AID): #1Dik8XHj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ik8XHj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