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失敗了嗎...
我又來PO文了....
今天跟射手男又不知道怎麼的 又聊到感情的事
他說 三年了 心應該療傷好了
我順勢問他說 最近有遇到想開啟心靈的人?
他回說遇到人嗎?? 他敢肯定的說~在哪裡?!!那個人在哪裡!!!!
然後就哈哈哈笑的帶過 當下覺得...好像失敗了...
我只能回說 還以為你遇到了..
結果他說遇到了~~那也要對方認同啊...
後來..心情真的一整個很DOWN.....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03.128
推
04/23 22:45, , 1F
04/23 22:45, 1F
→
04/23 22:46, , 2F
04/23 22:46, 2F
→
04/23 22:54, , 3F
04/23 22:54, 3F
推
04/23 23:52, , 4F
04/23 23:52, 4F
→
04/23 23:59, , 5F
04/23 23:59, 5F
推
04/24 05:01, , 6F
04/24 05:01, 6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