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女VS天秤男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給自己有些目標)時間15年前 (2011/04/23 21:48),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一個月前聊天都還很熱絡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 她打來一通電話後 就沒再打過來了 已經隔一個月多了 雖然我有打電話過去 她大部分都有接 可是網路上感覺她好像就消失一般 雖然她是今年要畢業 但有可能忙到幾乎音訊全無嗎? 我跟她拒離蠻遠的 要等她畢業才會可能常見面 這個射手女是不是已經對我不敢興趣 為什麼忽冷忽熱呢?? 她金星跟月亮都是天蠍 我還會有機會嗎? 還是她真的在忙 忙的時候不想分心做其他事情? 是我想太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56.30

04/23 22:32, , 1F
忙了忘了不然就是 冷卻了
04/23 22:32, 1F

04/23 22:49, , 2F
管他金星月亮在哪,心若不在你身上就掰了( ′,_>`)
04/23 22:49, 2F

04/24 00:37, , 3F
樓上說得是 如果他一陣子遺忘你 而你也沒主動點那就...
04/24 00:37, 3F

04/24 01:38, , 4F
你們是男女朋友嗎?y
04/24 01:38, 4F

04/24 02:03, , 5F
我是射女 閃光是天瓶!!!
04/24 02:03, 5F

04/24 02:27, , 6F
我射手金星天蠍、男友天秤,我覺得...不是忙,是冷了
04/24 02:27, 6F

04/27 20:59, , 7F
先做好心理準備吧.....拍拍
04/27 20:59, 7F
文章代碼(AID): #1DijYadU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ijYadU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