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我要自首!!!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gegekimo (默默地)時間15年前 (2011/04/23 21:36)推噓5(5推 0噓 2→)留言7則, 7人參與討論串1/1
我要自首!!!!
3月初本以為與霸王分手成立,
沒想到當天下午他特地上MSN堵我,
然後我超極訝異!!!
印象深刻對話<一>
霸王:[連我自己為什麼出現在這,也很納悶~] (淡淡地說)
我:[阿~!!!] (蝦米?!)
然後約莫一小時的長談,
霸王一直旁敲側擊我是不是認真要離去,
最後抓緊我心軟瞬間攻破防線,
差點沒被融化成一灘水,害我連班都上不下去。(酥~~)
印象深刻對話<二>
霸王:[好可惜~難得遇到身體這麼契合的人] (抱怨地說)
我:[唔~!!!] (咻!!!命中紅心!!!)
長談過程中,我們講開很多事情的始末,
這個酷的跟什麼一樣的射手霸王,
把吃醋的每筆帳記的清清楚楚,
我才驚覺自己不知在何時,
早就一點一點探入他的心。(咻!咻!咻!)
印象深刻對話<三>
霸王:[我從來不挽回主動提分手的女人] (霸氣地說)
我:[哇~!!!] (夠明顯的暗示吧!)
總之,當天下午談開後我們就復合了!
(安慰我的鄉民們,不要圍毆我!!)
(怕被打是我潛水這段時間的原因?!....是...龜縮….)
但這陣子都沒看到各位在射手版版po閃到瞎的文,
莫名落寞的我,最後索性自己補一篇!!!
最後最後補充近況:
最近一次見到霸王,我兵敗如山倒,
[唔~~~~~~]
(不要問我,有注意關鍵字就知道~~~~~羞奔~~)
下台一鞠躬~~
(嗯?!誰丟我石頭?!)
--
很餓就多吃ㄧ口吧~
吃我吃我吃我~~^////^
推
04/23 22:02, , 1F
04/23 22:02, 1F
謝謝sky大~~ 會銘記低~~
推
04/23 22:28, , 2F
04/23 22:28, 2F
我也很愛戴著墨鏡觀賞大家的閃光~~呵呵~~
→
04/24 01:02, , 3F
04/24 01:02, 3F
推
04/24 02:04, , 4F
04/24 02:04, 4F
疊上10支墨鏡 XDDD
→
04/24 10:04, , 5F
04/24 10:04, 5F
嬌喘的原因是因為???
※ 編輯: gegekimo 來自: 123.193.196.157 (04/24 10:52)
推
04/24 18:56, , 6F
04/24 18:56, 6F
推
04/25 20:40, , 7F
04/25 20:40, 7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