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我要自首!!!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默默地)時間15年前 (2011/04/23 21:36),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要自首!!!! 3月初本以為與霸王分手成立, 沒想到當天下午他特地上MSN堵我, 然後我超極訝異!!! 印象深刻對話<一> 霸王:[連我自己為什麼出現在這,也很納悶~] (淡淡地說) 我:[阿~!!!] (蝦米?!) 然後約莫一小時的長談, 霸王一直旁敲側擊我是不是認真要離去, 最後抓緊我心軟瞬間攻破防線, 差點沒被融化成一灘水,害我連班都上不下去。(酥~~) 印象深刻對話<二> 霸王:[好可惜~難得遇到身體這麼契合的人] (抱怨地說) 我:[唔~!!!] (咻!!!命中紅心!!!) 長談過程中,我們講開很多事情的始末, 這個酷的跟什麼一樣的射手霸王, 把吃醋的每筆帳記的清清楚楚, 我才驚覺自己不知在何時, 早就一點一點探入他的心。(咻!咻!咻!) 印象深刻對話<三> 霸王:[我從來不挽回主動提分手的女人] (霸氣地說) 我:[哇~!!!] (夠明顯的暗示吧!) 總之,當天下午談開後我們就復合了! (安慰我的鄉民們,不要圍毆我!!) (怕被打是我潛水這段時間的原因?!....是...龜縮….) 但這陣子都沒看到各位在射手版版po閃到瞎的文, 莫名落寞的我,最後索性自己補一篇!!! 最後最後補充近況: 最近一次見到霸王,我兵敗如山倒, [唔~~~~~~] (不要問我,有注意關鍵字就知道~~~~~羞奔~~) 下台一鞠躬~~ (嗯?!誰丟我石頭?!) -- 很餓就多吃ㄧ口吧~ 吃我吃我吃我~~^////^

04/23 22:02, , 1F
如果經過這一次經驗能有一份更深的情感 也是可喜可賀:D
04/23 22:02, 1F
謝謝sky大~~ 會銘記低~~

04/23 22:28, , 2F
還好,我已經可以習慣這種強光了XDDD
04/23 22:28, 2F
我也很愛戴著墨鏡觀賞大家的閃光~~呵呵~~

04/24 01:02, , 3F
(戴上墨鏡)
04/24 01:02, 3F

04/24 02:04, , 4F
+10 墨鏡(已裝備)
04/24 02:04, 4F
疊上10支墨鏡 XDDD

04/24 10:04, , 5F
打死你(嬌喘一聲).XDDD
04/24 10:04, 5F
嬌喘的原因是因為??? ※ 編輯: gegekimo 來自: 123.193.196.157 (04/24 10:52)

04/24 18:56, , 6F
顆顆..酷斃了.XDDD
04/24 18:56, 6F

04/25 20:40, , 7F
該是性器相投
04/25 20:40, 7F
文章代碼(AID): #1DijNvQp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ijNvQp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