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男的想法是?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Kuma)時間15年前 (2011/04/23 20:06),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下是蟹女 喜歡射男大概五個月了 對方比我小一屆 ((其實也沒差多少XD 因為這樣見面機會不多 不過因為屬於同一個運動性團體 一起打球玩樂 所以比起其他小一屆的男生 見面機會是有多一點 ^^ 我偶爾會傳簡訊 ((雖然我很想無時無刻都傳 他也會回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打的都蠻多字的 所以他也會回很多 很開心>///< 傳簡訊幾乎都是我主動 不過他也有主動傳過一兩封跟我說他今天發生了什麼事 不知道他會不會意識到我只會傳簡訊給他> < 之前還有送過他手做的禮物 他也開心的收下了 可是!!! 過了那麼久 還是不知道他對我的想法是什麼 QQ 我很害羞>///< 見到他的時候常常會很緊張 話都說不好((好想揍自己 他曾經坐在我旁邊的時候我還發抖= = 嗚嗚 不知道我還能夠再多努力點甚麼 每次主動我都要集氣好久才有guts 努力的方向應該是什麼呢? 射男如果喜歡我他的表現又會是怎麼樣呢 麻煩大家幫我解答謝謝!!!!!> < 不知道各位射男喜不喜歡巨蟹座女生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150.68

04/23 20:25, , 1F
喜歡!巨蟹女生很棒唷!
04/23 20:25, 1F

04/23 20:28, , 2F
好開心蟹蟹!!XD
04/23 20:28, 2F

04/23 22:57, , 3F
原po真可愛XD
04/23 22:57, 3F

04/23 23:54, , 4F
我也好想多知道射男喜歡人的反應唷!但我是處女女 ^^"
04/23 23:54, 4F

04/24 01:27, , 5F
再喜歡人面前會害羞 不喜歡的一點都不害羞
04/24 01:27, 5F

04/24 13:28, , 6F
巨蟹女很Nice
04/24 13:28, 6F

04/24 13:29, , 7F
射手喜歡一個人會有點不知所措,看起來會悶悶的
04/24 13:29, 7F

04/24 13:30, , 8F
但是他會很主動幫你做很多事,而且會跟你說是"順便"
04/24 13:30, 8F

04/24 17:53, , 9F
要再做多點球給他喔!他們有時候真的滿頓的會想很多
04/24 17:53, 9F
文章代碼(AID): #1Dii2kXq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ii2kXq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