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女 我該怎麼接近~?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Hancocks)時間15年前 (2011/04/23 16:11),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射手男 最近才發現到 自己喜歡上了同一實驗室的學姊 (射手女) 學姊在實驗室的人脈相當不錯 學長們也跟他混得滿熟的 但常常 我與學姐在一個團體時 兩人幾乎沒有交集 而等到只剩下兩人時 才開始有話聊 聊了很多很多 而平常有人時 則比較常靠著MSN來聊天 當然 偶爾在MSN我有試探性的想約學姊出去走走 但學姊 聊到這方面的話題時 時常會很常帶過 或說最近還有事情要忙 balabala 而我也沒得到她一個明確的答覆 但久而久之 我突然在MSN上不曉得該跟她聊什麼~? 在實驗室想跟她小聊一下 又該聊什麼~? 面對她 很常腦袋一片空白 不曉得各位 有沒有什麼方式 能改善一下這種關係 學姊也快畢業了阿~ 我可不想把一些話 悶在心裡還沒說 就結束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3.9.144 ※ 編輯: Williams1125 來自: 140.133.9.144 (04/23 16:13) ※ 編輯: Williams1125 來自: 140.133.9.144 (04/23 16:14)

04/23 17:24, , 1F
你喜歡被別人怎麼接近 或許她也喜歡XD 不是都射手嗎~
04/23 17:24, 1F

04/23 18:01, , 2F
樓上中肯XD!
04/23 18:01, 2F

04/23 19:27, , 3F
看來真的要想一些話題去跟她聊聊了 = =
04/23 19:27, 3F

04/23 23:56, , 4F
她沒意思.放棄比較快
04/23 23:56, 4F

04/24 00:21, , 5F
因為沒有給我個明顯答覆嗎.......
04/24 00:21, 5F

04/24 01:25, , 6F
沒意思+1 如果射女對你有感覺的話 不會讓你覺得沒話聊的
04/24 01:25, 6F

04/24 11:42, , 7F
如果有感覺也不會總是帶過邀約>"<
04/24 11:42, 7F

04/25 00:09, , 8F
有感覺的話應該會很想一起出去吧...
04/25 00:09, 8F
文章代碼(AID): #1DiecUAV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iecUAV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