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11/29射手座B型的老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geniesjoyce (有間客棧)時間15年前 (2011/04/23 12:11)推噓7(7推 0噓 11→)留言18則, 8人參與討論串1/1
我的老闆很年輕,才68年次的
做事情總是一股衝勁!要我做什麼事情都會一直說:快快快!!!
跟他報告什麼事情,只會聽標題
內文一律打斷~因為他說沒時間聽...
導致有時候他不明白事情的後續所以跑來怪我辦事能力不足
處女座的我怎麼也受不了在工作上被說辦事能力不足的呀>皿<!
另外就是因為年紀跟辦公室同事都接近(小型辦公室而已)
所以他跟員工說話都很客氣~
也說過希望辦公室就互相學習~我們都是員工這樣諸如此類的話
要請員工做任何事情前都會說:不好意思 可以麻煩妳一下嗎
平常也一點主管、老闆的架子都沒有
辦公室氣氛超級無敵和諧
但是因為他在辦公室的定位很不清楚~所以員工跟他說話也都像同事一樣
不會把他當老闆...兢兢業業的說話這樣
這是不是我們錯了= =
因為昨天他說我們的工作態度很有問題0.0
聽了很難過...
辦事能力不足+工作態度很有問題 對我是超大打擊 心情一直好不起來..
當然這段話不是指我~是指全部的人
啊....我該拿射手男老闆如何是好Q_Q
--
喬伊斯の敗家任意門:http://ppt.cc/jIfA
關於美食、敗家、貓咪...還有喬伊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241.113
推
04/23 12:30, , 1F
04/23 12:30, 1F
推
04/23 12:39, , 2F
04/23 12:39, 2F
推
04/23 14:03, , 3F
04/23 14:03, 3F
推
04/23 14:42, , 4F
04/23 14:42, 4F
→
04/23 14:51, , 5F
04/23 14:51, 5F
推
04/23 14:55, , 6F
04/23 14:55, 6F
推
04/24 09:47, , 7F
04/24 09:47, 7F
→
04/24 09:49, , 8F
04/24 09:49, 8F
→
04/24 09:50, , 9F
04/24 09:50, 9F
→
04/24 09:52, , 10F
04/24 09:52, 10F
推
04/24 12:45, , 11F
04/24 12:45, 11F
→
04/24 12:45, , 12F
04/24 12:45, 12F
→
04/24 14:16, , 13F
04/24 14:16, 13F
→
04/24 14:17, , 14F
04/24 14:17, 14F
→
04/24 14:18, , 15F
04/24 14:18, 15F
→
04/24 14:18, , 16F
04/24 14:18, 16F
→
07/01 02:29, , 17F
07/01 02:29, 17F
→
07/01 02:29, , 18F
07/01 02:29, 18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