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11/29射手座B型的老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有間客棧)時間15年前 (2011/04/23 12:11), 編輯推噓7(7011)
留言1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老闆很年輕,才68年次的 做事情總是一股衝勁!要我做什麼事情都會一直說:快快快!!! 跟他報告什麼事情,只會聽標題 內文一律打斷~因為他說沒時間聽... 導致有時候他不明白事情的後續所以跑來怪我辦事能力不足 處女座的我怎麼也受不了在工作上被說辦事能力不足的呀>皿<! 另外就是因為年紀跟辦公室同事都接近(小型辦公室而已) 所以他跟員工說話都很客氣~ 也說過希望辦公室就互相學習~我們都是員工這樣諸如此類的話 要請員工做任何事情前都會說:不好意思 可以麻煩妳一下嗎 平常也一點主管、老闆的架子都沒有 辦公室氣氛超級無敵和諧 但是因為他在辦公室的定位很不清楚~所以員工跟他說話也都像同事一樣 不會把他當老闆...兢兢業業的說話這樣 這是不是我們錯了= = 因為昨天他說我們的工作態度很有問題0.0 聽了很難過... 辦事能力不足+工作態度很有問題 對我是超大打擊 心情一直好不起來.. 當然這段話不是指我~是指全部的人 啊....我該拿射手男老闆如何是好Q_Q -- 喬伊斯の敗家任意門:http://ppt.cc/jIfA 關於美食、敗家、貓咪...還有喬伊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241.113

04/23 12:30, , 1F
他時間不夠呀,說重點就好了。他比較需要結論跟重點~
04/23 12:30, 1F

04/23 12:39, , 2F
怎麼聽起來 跟我做事風格很像XD
04/23 12:39, 2F

04/23 14:03, , 3F
推講重點,而且射手重時間,我也被射手B當頭棒喝過~
04/23 14:03, 3F

04/23 14:42, , 4F
工作態度跟平常相處是兩回事阿
04/23 14:42, 4F

04/23 14:51, , 5F
他在這邊指的工作態度不是你們平常跟他相處的情況
04/23 14:51, 5F

04/23 14:55, , 6F
應該是希望你們可以積極一點。遇到事會主動去解決。
04/23 14:55, 6F

04/24 09:47, , 7F
講重點,細節用書面,以備他有需要時可以查
04/24 09:47, 7F

04/24 09:49, , 8F
標題應該就是重點濃縮吧?處女座的你可以學學抓大綱
04/24 09:49, 8F

04/24 09:50, , 9F
射手是相處一回事,做事一回事,公私分明.工作態度就是
04/24 09:50, 9F

04/24 09:52, , 10F
指你們面對工作的態度,無關互動.你真的沒搞懂重點
04/24 09:52, 10F

04/24 12:45, , 11F
射手一向公私分明。我跟助理私下相處也很好,但工作上我
04/24 12:45, 11F

04/24 12:45, , 12F
還是會要求,談公事還是要嚴謹。
04/24 12:45, 12F

04/24 14:16, , 13F
是因為工作時間跟私下時間~老闆都同一個態度,所以我才
04/24 14:16, 13F

04/24 14:17, , 14F
會有這樣的疑問的,所以...這才是我疑惑的重點...
04/24 14:17, 14F

04/24 14:18, , 15F
不過我學會講重點&細節用書面了!我會試試看的^^
04/24 14:18, 15F

04/24 14:18, , 16F
謝謝大家提供給我的意見>"<!對我很有幫助
04/24 14:18, 16F

07/01 02:29, , 17F
射手座老闆一點都不公私分明!他們只是他們自以為的分
07/01 02:29, 17F

07/01 02:29, , 18F
07/01 02:29, 18F
文章代碼(AID): #1Dib5UeN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ib5UeN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