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版標XD已刪文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betty2362001 (小Q :))時間15年前 (2011/04/22 23:56)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看到版標就想到閃光的事情XD
Part1
前幾天閃光出車禍手腳都有些皮肉傷
腳嚴重一點有內傷
然後昨天問閃光
我:腳有好點嗎
閃光:好多了 都結疤了
我:摁 養了別抓黑
閃光:抓白呢?
我:嘿!!!!!!!!!!!!!!!!
Part2
閃光下禮拜就要統測了
他都沒有在上課
想必一定沒有鉛筆盒這種東西
這禮拜就提醒他
我:欸!!統測要到了記得要買2B鉛筆、橡皮擦、黑筆、立可帶、尺噢
閃光:那要順便買鉛筆盒嗎
我:不用啦,反正你以後一定又亂丟,要去考試就拿個橡皮筋綁在一起就好
閃光:那還是隨便拿一個塑膠袋放在裡面就好?
我:你要你敢也是可以拉=..=
我家閃光也太可愛了吧XDD
真的很幼稚心欸
其實還有一堆很幼稚的事情發生在生活當中...
算是情趣吧:)
最常的像是在街上不顧路人的眼光
亂七八糟的跳來跳去
還會翻白眼裝智障一樣....就為了逗我開心逗我笑
真是太可愛了
跟一開始認識的他很不一樣XDD
真的很逗趣:)
BTW
跟閃光在一起半年囉:)
嘻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97.88.125
→
04/22 23:59, , 1F
04/22 23:59, 1F
→
04/23 00:02, , 2F
04/23 00:02, 2F
推
04/23 01:17, , 3F
04/23 01:17, 3F
→
04/23 02:04, , 4F
04/23 02:04, 4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