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版標XD已刪文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小Q :))時間15年前 (2011/04/22 23:56),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到版標就想到閃光的事情XD Part1 前幾天閃光出車禍手腳都有些皮肉傷 腳嚴重一點有內傷 然後昨天問閃光 我:腳有好點嗎 閃光:好多了 都結疤了 我:摁 養了別抓黑 閃光:抓白呢? 我:嘿!!!!!!!!!!!!!!!! Part2 閃光下禮拜就要統測了 他都沒有在上課 想必一定沒有鉛筆盒這種東西 這禮拜就提醒他 我:欸!!統測要到了記得要買2B鉛筆、橡皮擦、黑筆、立可帶、尺噢 閃光:那要順便買鉛筆盒嗎 我:不用啦,反正你以後一定又亂丟,要去考試就拿個橡皮筋綁在一起就好 閃光:那還是隨便拿一個塑膠袋放在裡面就好? 我:你要你敢也是可以拉=..= 我家閃光也太可愛了吧XDD 真的很幼稚心欸 其實還有一堆很幼稚的事情發生在生活當中... 算是情趣吧:) 最常的像是在街上不顧路人的眼光 亂七八糟的跳來跳去 還會翻白眼裝智障一樣....就為了逗我開心逗我笑 真是太可愛了 跟一開始認識的他很不一樣XDD 真的很逗趣:) BTW 跟閃光在一起半年囉:) 嘻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97.88.125

04/22 23:59, , 1F
統測耶 有夠年輕的
04/22 23:59, 1F

04/23 00:02, , 2F
其實他今年應該已經大學了=..=只是有事多延一年XD
04/23 00:02, 2F

04/23 01:17, , 3F
好閃~~~~~ 我都跟閃光邊走路邊親親
04/23 01:17, 3F

04/23 02:04, , 4F
你比較閃吧=..=不敢這樣XD但我想這樣 HAHA
04/23 02:04, 4F
文章代碼(AID): #1DiQKyYj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iQKyYj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