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現在這樣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妙)時間15年前 (2011/04/22 23:27),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次來發問該不該主動約射手男 結果是我自己神經太大條 他在約我時 我只跟他說星期一可以 沒告訴他幾點可以-.- 然後他就說他一直在等我告訴他時間 囧 總之星期一是順利出去了 相處過程都充滿歡笑 他很常對我說: 妳好特別之類的 他也會對我講心事 眼神從頭到尾都直盯著我 我整個不太敢看 一直閃-.- 其實不太知道他內心到底在想什麼 然後巨蟹小劇場開始上演 自覺得他應該對我沒意思了吧 結果隔天星期二中午"忽然"收到他的簡訊 是要約我晚上唱歌 組合超詭異 他朋友跟他朋友的女友 我跟他 兩男兩女 四個人 我同學都說我是被帶去鑑定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這樣-.- 眼神跟第一次出去一樣 依舊直盯著 射手男好像不會有什麼小動作 反而是我一直偷打他 哈哈哈 之後這幾天他都會主動傳簡訊問候我 然後一直念我好胖 一直鬧我 一直取笑我-.- 不過關心說要早點睡的也不少 依舊很愛問我問題 問我今天幹嘛 明天幹嘛 後天幹嘛 假日要幹嘛 我也會主動打電話和傳簡訊給他 我朋友都跟我說看起來進展很順利阿 你到底在擔心什麼阿 可能之前受過傷 所以對於感情這種事都會莫名感到害怕 不過我真的有很積極主動靠近這個射手男! 上面敘述的狀況有沒有更邁向一步當射眷的機會阿? 感謝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71.240

04/22 23:33, , 1F
你喜歡他就勇敢一點 不要喜歡又要擔心很多考慮很多 讓他覺得
04/22 23:33, 1F

04/22 23:33, , 2F
只是他自己在一頭熱 適當給予一點正面的肯定跟回應 有機會
04/22 23:33, 2F

04/22 23:34, , 3F
吧XD
04/22 23:34, 3F

04/23 00:42, , 4F
超順利的阿阿阿 看的好火大XDDD 太可惡了 超閃...>︿<
04/23 00:42, 4F

04/23 00:43, , 5F
兩男兩女那邊出去根本就是情侶檔出遊了嘛搞什麼東東XD
04/23 00:43, 5F

04/23 01:19, , 6F
好羨慕你阿...根本就是兩對兩隊出遊...他在案是你了辣
04/23 01:19, 6F

04/23 01:32, , 7F
很好啊..加油
04/23 01:32, 7F

04/23 08:40, , 8F
這樣很棒耶~~~兩隊...久了就真的變兩對了XD
04/23 08:40, 8F

04/23 11:25, , 9F
keep~ 好事應該很快就到了 恭喜恭喜
04/23 11:25, 9F
文章代碼(AID): #1DiPvIns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iPvIns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