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射男阿射男你怎麼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鴨)時間15年前 (2011/04/22 21:19), 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繼上次大家叫我要主動後果然昨天和射男出去 過程當中是很快樂但怎麼感覺不太到射男想要進一步的感覺? 心中大喊:社男你別鬧我了~簡訊電話一個樣子出去又是個一樣子 你又怎麼了???? 昨天送我回家的時候一直在拖時間想要我留下但又不開口說,這是...?? 今天傳了簡訊給他到現在也沒什麼動進... 射男阿射男你真是急死人阿...怎麼不拿箭射射自己呢 原PO是蟹女 請問板上的射男我現在該如何做呢? 等它自己想通主動過來嗎? 還是直接問他我們倆有沒有可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6.249.58

04/22 22:32, , 1F
害羞啦~
04/22 22:32, 1F

04/23 00:39, , 2F
細節打出來分享~~~:3
04/23 00:39, 2F

04/23 00:42, , 3F
制約他!!有好感就有機會~當初他也是簡訊一個樣~出來一
04/23 00:42, 3F

04/23 00:42, , 4F
個樣~搞不清楚他的想法...但我持續一兩天一封簡訊(不
04/23 00:42, 4F

04/23 00:44, , 5F
要太緊迫)一星期約他出來一天這樣~半個月後在一起:)
04/23 00:44, 5F

04/23 00:44, , 6F
他沒回不要太在意~有時候只是懶~我後來有問他那時候
04/23 00:44, 6F

04/23 00:45, , 7F
我傳久了~其實他每天看到我的簡訊都很開心>///<保持
04/23 00:45, 7F

04/23 00:45, , 8F
熱度吧~加油唷^__^
04/23 00:45, 8F

04/23 00:59, , 9F
真的是害羞嗎....我們出去的時候也都沒牽手說難道是我太急
04/23 00:59, 9F

04/23 01:09, , 10F
絕對是害羞
04/23 01:09, 10F

04/23 01:23, , 11F
不會是要我去牽他的手吧.....我也是會害羞的阿!!!!!!!
04/23 01:23, 11F

04/23 01:27, , 12F
好害羞喔...
04/23 01:27, 12F
文章代碼(AID): #1DiO1uEp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iO1uEp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