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可惡啊!!!!!!!!!!!!!!!!!!!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可亥金)時間15年前 (2011/04/22 17:18), 編輯推噓8(806)
留言14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射手男丟了一張兩隻貓相依偎的照片給我 經由一些對話 以為可以從他口中套出一些什麼事情來...沒想到 失敗... 射手男:超甜蜜的!! 我:羨慕吼 射手男:是啊是啊 我:(機會來了!! 握拳ing)是想貓還人? 射手男:貓會過敏,人會咬人!!!! 我:所以兩個都不是囉 你被咬過喔? 射手男:哈哈哈哈 女孩就像貓咪一樣 一不小心~就會被惡狠狠的咬一口 之後...話題就慢慢轉掉了!!! 喔!!!!真可惡 以為會套出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00.245

04/22 17:33, , 1F
看不懂
04/22 17:33, 1F

04/22 17:42, , 2F
唉 是我以為可以套出一些蛛絲馬跡...
04/22 17:42, 2F

04/22 18:01, , 3F
= = 我也看不懂...是不是有漏句子阿
04/22 18:01, 3F

04/22 18:11, , 4F
沒有ㄟ..是哪裡漏...我看不出來....
04/22 18:11, 4F

04/22 18:17, , 5F
看不懂事因為你沒交代前因後果吧
04/22 18:17, 5F
※ 編輯: VER 來自: 118.168.200.245 (04/22 18:21)

04/22 18:26, , 6F
= =a 為什麼是阿是阿 會突然接到 想貓還人.....
04/22 18:26, 6F

04/22 18:30, , 7F
喔 我意思是說 他是想要貓還是人來甜蜜 XDDD
04/22 18:30, 7F

04/22 18:36, , 8F
最後那個你可以直接回~ <( ̄︶ ̄)> 我是不會咬人那種喔~
04/22 18:36, 8F

04/22 18:38, , 9F
咳..我有想..不過沒打出來 哈哈哈
04/22 18:38, 9F

04/22 18:39, , 10F
╮(﹀_﹀")╭ 那話題當然會被轉掉阿
04/22 18:39, 10F

04/22 19:53, , 11F
你想問甚麼= =?
04/22 19:53, 11F

04/22 23:59, , 12F
我還以為我太笨.....
04/22 23:59, 12F

04/23 00:37, , 13F
好像差一點點!!!XDDDD
04/23 00:37, 13F

04/23 01:09, , 14F
對啊 差點點就勾出來了...
04/23 01:09, 14F
文章代碼(AID): #1DiKVeN8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iKVeN8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