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能接受射手男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wei0412)時間15年前 (2011/04/22 12:32), 編輯推噓10(1009)
留言19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跟射手男 大一新生時曖昧 他接我上下學 每天即時通 才一、兩個禮拜 同學跟我說他很難過都不開口說話 我馬上就去看他 結果 ......他是為了另一個女生的事而傷心 最後他們在一起了 ... 那女生也很提防我 跟射手男說他不在時我都對她有敵意 變成我跟射手男連朋友都當不成 變成陌生人 一個月後他們分手了 ... 但一直到二年級那女孩轉學後 我們才又恢復同學關係慢慢變成朋友 一年後 我們成為知心好友 相互鼓勵 我們也是大家口中的假情侶 我們也以演假情侶為樂 雖然大家都說我們很適合 但我們都說過不可能 因為新生時 我被耍了...所以我不敢再放感情了 兩個禮拜前 因為我不爽他讓另一個女生插隊 他問我話時 我就回他關你屁事 之後的每天他都問 你在氣什麼 但我說 都過了算了 他說 要知道到底是那裡惹你不高興麻 以後才不會再犯 我隨口說 吃醋啦!! 結果他就跟我講其實他有考慮過我們 只是班對真的很尷尬 是大家的八卦的話題 如果分手 我們這一群朋友 又更尷尬了 我聽完都傻眼了 ... 隔天開始 整個又變成曖昧狀態 他說給我一個月時間考慮要不要跟他在一起 但他以往的記錄 真令我害怕 大一 他交往過2任 都只有一個月 之後就一直單身到現在(三下) 聽過高中時 也差不多這樣 ... 交往最久只有一年8個月 (我交往最短也有一年) 他說以前他想說還年輕都是在玩 現在快畢業了 想要定下來了 害我都不知道怎麼抉擇 .... 不接受 這種曖昧能回歸為知己嗎? 還能很自然的朋友嗎? 接受 我真的蠻排斥班對的 我也沒有信心我們能走一年以上 若在畢業前分手 真的很尷尬 ... 給我點意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3.16

04/22 12:38, , 1F
勇氣是就算恐懼也要心懷恐懼勇敢向前
04/22 12:38, 1F

04/22 13:11, , 2F
既然都曖昧了 幹嘛不試試看阿
04/22 13:11, 2F

04/22 13:14, , 3F
爬了一下文 射手男都很愛曖昧耶...
04/22 13:14, 3F

04/22 13:15, , 4F
好像也沒配羊女的耶...
04/22 13:15, 4F

04/22 13:16, , 5F
不要怕
04/22 13:16, 5F

04/22 13:28, , 6F
wei大也是對射手男沒安全感啊!!(握)
04/22 13:28, 6F

04/22 13:29, , 7F
射男羊女蠻配的吧印象中
04/22 13:29, 7F

04/22 13:54, , 8F
我對什麼男 都沒安全感啊...
04/22 13:54, 8F

04/22 14:56, , 9F
他連怕妳尷尬這件事都想進去了,我想他有認真喔
04/22 14:56, 9F

04/22 15:28, , 10F
但我的射男是對我這射女有不安全感XDDDD
04/22 15:28, 10F

04/22 15:36, , 11F
你覺得不錯的話怎麼不試試看呢?
04/22 15:36, 11F

04/22 15:39, , 12F
妳喜歡他嗎? 喜歡的話 既然彼此喜歡為什麼不在一起?
04/22 15:39, 12F

04/22 16:19, , 13F
射手牡羊超合! 我覺得彼此喜歡的話就在一起吧!
04/22 16:19, 13F

04/22 16:20, , 14F
如果還有疑慮的話可以再多觀察, 或是對於有疑慮的事情
04/22 16:20, 14F

04/22 16:21, , 15F
拿出來跟他談談...
04/22 16:21, 15F

04/22 16:21, , 16F
沒有適不適合 只有喜不喜歡....
04/22 16:21, 16F

04/22 20:06, , 17F
不愛會不會後悔??會的話,就勇敢往前一步吧
04/22 20:06, 17F

04/22 20:06, , 18F
不要等歲月過了,再次相遇時才後悔
04/22 20:06, 18F

04/22 20:06, , 19F
愛情裡沒有什麼事情是一定,那又有什麼好怕的 ^_^
04/22 20:06, 19F
文章代碼(AID): #1DiGJNq9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iGJNq9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