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好久不見各位~~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烏魯)時間15年前 (2011/04/22 05:16), 編輯推噓9(9019)
留言2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半年多不見啦各位~ 自從半年多前因為某些說不得的可愛小原因必須要暫時離開之後 我就轉戰臉書...喔不! 是暫時從批踢踢退場了(誠懇貌) 現在雖然問題還沒解決 但總算是有個缺口讓我可以上來打個招呼啦~~~ 這麼久沒上來 都忘記誰是誰了 估計大家也把我忘到世界的小角落去了(QDQ請告訴我你們妹由))) 為了避免這種悲慘的事情真的發生 所以跑上來呼吸喘口氣順便為接下來的跳傘揪團鋪路還有宣告沒有頭回來啦啦啦啦啦(灑花 不過...還記得我的請在下面說一下你是誰QDQ我我我我要惡補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67.212 ※ 編輯: nohead 來自: 118.161.67.212 (04/22 05:18)

04/22 05:46, , 1F
我是宇宙超級無敵LP,你是誰。
04/22 05:46, 1F

04/22 05:56, , 2F
!!↑是個很熟的哀低!! =//=剛剛找了自介找沒有..我是沒有頭
04/22 05:56, 2F

04/22 06:01, , 3F
簡單的說..我是芭拉她妹:D
04/22 06:01, 3F

04/22 06:02, , 4F
哇,是沒有頭!好久不見,我是小六喔。XDD
04/22 06:02, 4F

04/22 06:04, , 5F
...我記得你是隨身攜帶牙刷愛把學妹愛喝老人茶的刷子!!
04/22 06:04, 5F

04/22 06:07, , 6F
可惡,失敗了!XDDDDDD 你為什麼消溼這麼久!
04/22 06:07, 6F

04/22 06:11, , 7F
是說不得的可愛小祕密XD 置底文有超man刷子PO文讓你破工啦~
04/22 06:11, 7F

04/22 13:15, , 8F
刷刷XDDDD
04/22 13:15, 8F

04/22 15:41, , 9F
接下來要揪跳傘團嗎XDDDDDDD 妳好@@" 我是新人文宣~~~
04/22 15:41, 9F

04/22 17:07, , 10F
隨身攜帶牙刷愛把學妹愛喝老人茶的刷子!! XDD
04/22 17:07, 10F

04/22 17:17, , 11F
>///<揪團跳傘一直是我的夢想...文宣有興趣嗎XD''
04/22 17:17, 11F

04/22 17:17, , 12F
唔 貼歪 隨身攜帶牙刷愛把學妹愛喝老人茶的刷子!!
04/22 17:17, 12F

04/22 17:18, , 13F
H大是? 我知道liteon是小沈(應該吧)
04/22 17:18, 13F

04/22 17:20, , 14F
我是阿貓啊~嘖嘖
04/22 17:20, 14F

04/22 17:25, , 15F
=口=是嗎 如果你是阿貓應該會說"誰是小沈那變態"才對
04/22 17:25, 15F

04/22 19:37, , 16F
沒有頭說得好!! 請不要隨便亂自稱= =
04/22 19:37, 16F

04/22 20:17, , 17F
不要再有奇怪的傳言啦!我這麼害羞的看到女生都會結巴,
04/22 20:17, 17F

04/22 20:17, , 18F
怎麼可能會去把學妹!老人茶倒是.....(要開團了嗎 XDDDD
04/22 20:17, 18F

04/22 20:47, , 19F
躺者也中槍 QAQ
04/22 20:47, 19F

04/22 20:50, , 20F
沒有頭 妳還跳不夠喔XDDDDDD (僅參觀不參加
04/22 20:50, 20F

04/22 20:51, , 21F
哇,是沒有頭!好久不見,我是阿貓喔。XDD
04/22 20:51, 21F

04/22 21:00, , 22F
看到女生都會結巴... (瘋狂大笑中)
04/22 21:00, 22F

04/22 23:11, , 23F
小屏(嗎) XDD我也不相信刷子的結巴論 刷子看到女生會結巴
04/22 23:11, 23F

04/22 23:11, , 24F
貓都man了 小沈都氣質了XDDD
04/22 23:11, 24F

04/22 23:12, , 25F
是跳傘團不是高空彈跳!! 不過老人茶團好像也不錯...
04/22 23:12, 25F

04/22 23:28, , 26F
是低~~~ 好久不見~~~ 最近好嗎?^^a
04/22 23:28, 26F

04/22 23:31, , 27F
除了減肥計劃失敗和論文可能要重來之外 其他都還不錯QDQ
04/22 23:31, 27F

04/22 23:33, , 28F
好久沒上來 人忘了很多 連技能(丟水球之類)都忘了TAT
04/22 23:33, 28F
文章代碼(AID): #1Di9wvic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i9wvic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