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孤單好吵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請小心輕放)時間15年前 (2011/04/21 22:58), 編輯推噓12(12013)
留言25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孤單原來這麼這麼吵 越不想去正視它 它卻一直糾纏自己不放 怎麼會這樣..... 邊聽無言花邊覺得很難過 越想越覺得好想噴淚 是不是真的得一輩子都這樣一個人了呢? 自己以為一個人是最棒的,可是我發現我真的....很傷心 常常在想以後的朋友每個都有伴了,只剩我一個...這樣我不知道該找誰了 -- ◥██ Sagittarius ◣ ◢◤█ ╭╮╭╮ ◥◣◢◤ ◥ ╰┼┼╯ ██ ╭┼╯ ◢◤◥◣ 11 / 23 ~ 12 / 21 ψletyousay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94.103

04/21 22:59, , 1F
不甘心 不放手..
04/21 22:59, 1F

04/21 23:00, , 2F
樓上我剛剛才爬到你的文 好巧
04/21 23:00, 2F
※ 編輯: FragileLin 來自: 125.227.194.103 (04/21 23:02)

04/21 23:05, , 3F
真的很想當牛眷 但看來是...無法了
04/21 23:05, 3F

04/21 23:06, , 4F
克服它!!! 同日生射手給妳打氣!!
04/21 23:06, 4F

04/21 23:07, , 5F
加油!!!
04/21 23:07, 5F

04/21 23:20, , 6F
樓上幾位陪我喝酒好了XDDD
04/21 23:20, 6F

04/21 23:25, , 7F
單身射手真的常有這樣的感覺~~嗚~~
04/21 23:25, 7F

04/21 23:26, , 8F
孤單也很棒...懂得享受孤單也是一種藝術喔:)
04/21 23:26, 8F

04/21 23:29, , 9F
我也很想享受 但是當旁人都很幸福時自己就覺得好悶...
04/21 23:29, 9F

04/21 23:33, , 10F
真不想去參加朋友的婚禮....沒辦法打從心裡開心起來
04/21 23:33, 10F

04/21 23:33, , 11F
妳也可以很幸福!!! 也不是只有妳一個孤單射手壓XD
04/21 23:33, 11F

04/21 23:38, , 12F
g大謝謝你唷 一陣子會好的 最近都這樣..時好時壞 呵呵
04/21 23:38, 12F

04/22 00:35, , 13F
我也是孤單的射手 一個人宅在房間喝酒看日劇
04/22 00:35, 13F

04/22 00:53, , 14F
時好時壞+1 都被搞到對自己沒自信了~"~
04/22 00:53, 14F

04/22 01:03, , 15F
時好時壞+1 看著身邊的人幸福雖然開心卻更覺得孤單~
04/22 01:03, 15F

04/22 08:15, , 16F
結婚的結婚..分手的分手..時好時壞~既是打氣..也是洩氣
04/22 08:15, 16F

04/22 08:16, , 17F
上上一任分手後..好長一段時間覺得,這麼合的兩人都可
04/22 08:16, 17F

04/22 08:16, , 18F
分(最神的事一堆心測都一模一樣的結果)
04/22 08:16, 18F

04/22 08:17, , 19F
我是不是以後就要一個人了...上一任是巧合..機緣..
04/22 08:17, 19F

04/22 08:17, , 20F
加上近水樓台..漸有好感..同甘共苦...
04/22 08:17, 20F

04/22 08:18, , 21F
沒想到還是這樣...沒辦法成長..大概就是這樣吧--
04/22 08:18, 21F

04/22 10:03, , 22F
孤單好吵 寂寞喧嘩
04/22 10:03, 22F

04/22 16:06, , 23F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自由跟快樂 加油吧!!
04/22 16:06, 23F

04/22 19:35, , 24F
謝謝 我只能靠自己一定要想通 不想通我不知道會怎麼樣
04/22 19:35, 24F

04/22 22:29, , 25F
牧童不是這麼好當的XD 拍拍 加油
04/22 22:29, 25F
文章代碼(AID): #1Di4Nygs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i4Nygs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