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男這樣是在開玩笑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dinokenfans (柚子瘦巴巴)時間15年前 (2011/04/21 21:48)推噓7(7推 0噓 9→)留言16則, 6人參與討論串1/1
嗨,我以前都是潛水的>///<
不過剛剛發生了一件事,讓我越想越氣越想越氣!!!!!!!
我是射手座女生~ 我男朋友是射手b型
就是射手配射手(攤手)
故事有點中長,先謝謝大家有耐心的看~
我和射男算是班對,目前都大四,不過只交往了10個月
因為科系的關係,所以他從去年8月就出海實習去了~
之前他每個月都會回台灣一次,
但到了今年二月航線整個改掉,所以都不會回台灣了,
若要等他回台灣就要等今年八月
到剛剛,他的船靠了巴拉圭的港口
有訊號傳簡訊給我,跟上網
他一直跟我說泰國妹多正,巴西妹很漂亮,身材多好
後來MSN狀態就說上網一小時8美金,很貴什麼的
後來他就跟我說他要下線了,他不想被多收錢
我就回說 那快下線吧,不然多花錢你又該該叫
結果他給我回說:我要去花女人了,大陸船員約我去
看到這我快氣炸了!!!!
氣炸了
氣炸了!!!
我一直覺得他是說說的,但因為我是射手座,有時會拿可能發生過的事來開玩笑
所以,就覺得他會拿這來開玩笑,是不是他真的給我!!!!!花女人 哀....
所以他到底是怎麼樣?
對我開玩笑嗎????
因為他打完後,我又回說,我很正經欸
結果他還給我打哈哈,我更氣!!!!!!
我那麼想念他,結果他給我打哈哈不正經,真是氣死我了!!!!!!
謝謝大家看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249.153
※ 編輯: dinokenfans 來自: 118.171.249.153 (04/21 21:50)
推
04/21 22:56, , 1F
04/21 22:56, 1F
推
04/22 00:39, , 2F
04/22 00:39, 2F
→
04/22 00:40, , 3F
04/22 00:40, 3F
推
04/22 02:12, , 4F
04/22 02:12, 4F
推
04/22 08:48, , 5F
04/22 08:48, 5F
→
04/22 08:49, , 6F
04/22 08:49, 6F
→
04/22 08:50, , 7F
04/22 08:50, 7F
我那時就問他怎麼可以上網,他就說 妓女給他的
我就回:那我也要找男生看誰會給我網卡 他就說:去阿
後來他就說要下線,時間到了,船員找他去找女人
我就回:快去!!讓巴拉圭美女安撫你的心理跟生理
他回:Yes, Sir. 我:滾開!!!!!
後來我找了兩個朋友聽我抱怨,所以今天早上起床後心情有比較好了....:P
※ 編輯: dinokenfans 來自: 118.171.249.153 (04/22 10:02)
推
04/22 19:27, , 8F
04/22 19:27, 8F
→
04/22 19:28, , 9F
04/22 19:28, 9F
→
04/22 19:28, , 10F
04/22 19:28, 10F
→
04/22 19:29, , 11F
04/22 19:29, 11F
→
04/22 19:30, , 12F
04/22 19:30, 12F
推
04/22 23:02, , 13F
04/22 23:02, 13F
→
04/22 23:02, , 14F
04/22 23:02, 14F
推
04/22 23:05, , 15F
04/22 23:05, 15F
→
04/22 23:05, , 16F
04/22 23:05, 16F
其實我是念這個系的,老師也常在課堂講
所以我是覺得沒差,畢竟我以前也常常遠距離戀愛
所以這種相處模式我是真的不會CARE
少個人一直管你,反而能讓自己認真做自己的事情
不然常常跟另一伴相處,老實說,真的比較難定下心去做自己的事
尤其是要大考國考那種
我只是單純覺得這玩笑非常白目,整個踏到我的線
如果是其他男性朋友跟我說,我可能還會嘻嘻哈哈的帶過
後來我今天有跟射男姊姊聊天,跟他姐姐講到這件事
他姐姐確實跟我說,射男很怕死,所以不會有這種事發生
倒是她很意外射男會跟我開這種玩笑....
※ 編輯: dinokenfans 來自: 118.171.249.153 (04/23 00:06)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