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射手座的悲哀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風小月)時間15年前 (2011/04/21 15:23), 編輯推噓11(1103)
留言1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射手寶寶 我這隻射手寶寶 現在心情好糟糕 曾經常常被以為 是個風流倜檔到處留情的人 像個發電機 常常會有女生接近或是越變越熟 身旁的女生朋友也總是超出比例的多過於男生朋友 只是最近這兩段戀情 卻都因為太過專情而結束 我承認 以前的我真的很愛調情 很愛認識新朋友 有可能 一下子就被牽著跑 但 當我覺得我成長了的時候 卻似乎反而被其他的不專情戀情 或是瞬間熱度就沒有了的女朋友提分 到底 我們射手寶寶應該要怎麼做 才能夠找到自信跟專情的平衡點 最近 也認識了一個小女孩 而這也是沉寂了近五個月而首度邁出的一步 只是熱絡了幾天 突然 他不理我了 也突然 在心情難得出了太陽之後 又再度被烏雲籠罩 我該如何 該怎麼做 才能被真正認同 我不是沒有想過沒有試過想要專心專情浪漫的對待一個好女孩 但在此同時 卻是變成我 成為被傷害的那一個 射手不是最容易走出情傷的嗎 但我似乎 不在此列 該怎麼做 才能解脫 該怎麼想 才能寄託 很多事 似乎早已變成了沒有答案 而真正的答案 又會在哪呢 孤單射手寶寶 敬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90.170

04/21 16:04, , 1F
我們都希望在跌倒的感情路上越走越穩,不要沮喪!
04/21 16:04, 1F

04/21 16:04, , 2F
keep going, fighting!
04/21 16:04, 2F

04/21 16:27, , 3F
傻瓜~我們都一樣~
04/21 16:27, 3F

04/21 16:41, , 4F
被愛情傷了又傷
04/21 16:41, 4F

04/21 16:42, , 5F
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04/21 16:42, 5F

04/21 16:44, , 6F
你跟我蠻像的 = =
04/21 16:44, 6F

04/21 17:21, , 7F
你跟我蠻像的
04/21 17:21, 7F

04/21 18:35, , 8F
卻又再一次受傷~  加油!!
04/21 18:35, 8F

04/21 19:44, , 9F
找出問題 對症下藥 才能夠真正從傷口中復原
04/21 19:44, 9F

04/21 20:30, , 10F
你跟六樓蠻像的
04/21 20:30, 10F

04/21 20:36, , 11F
出來跑就是要還.....小女孩心性還不定囉...
04/21 20:36, 11F

04/21 20:48, , 12F
對啊!!要認真反而被傷害,這真的是...
04/21 20:48, 12F

04/21 22:24, , 13F
(拍拍)我跟你一樣,有時候太專注於某些事情,反而是個致
04/21 22:24, 13F

04/21 22:24, , 14F
命傷~
04/21 22:24, 14F
文章代碼(AID): #1DhzjNk6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hzjNk6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