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真的很在意別人說的話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牛奶片)時間15年前 (2011/04/21 13:07),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我是射手寶寶 但有時真的不像射手那樣開朗 很在意別人說的話 今天我在facebook的社團po文 我室友很吵 A同學說:「我最討厭你這種人 在室友背後婊他」 當下心涼的一半 雖然他常常開我玩笑 但有時真的不知道是真是假 我真的好在意 會覺得是我說錯話嗎 我真的那麼令人討厭嗎 現在好煩惱 等等期中考更煩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91.162

04/21 13:08, , 1F
我也是常常在意別人說的話~乖~要勇敢做自己!
04/21 13:08, 1F

04/21 13:14, , 2F
我也好在意~但卻害了自己~
04/21 13:14, 2F

04/21 14:12, , 3F
我自己也不喜歡在人家背後說他的壞話
04/21 14:12, 3F

04/21 14:13, , 4F
可是如果別人跟我講的話,我是不會有這麼大的反應
04/21 14:13, 4F

04/21 19:45, , 5F
別在意他 有時候別人的垃圾別往心裡頭放
04/21 19:45, 5F

04/21 20:38, , 6F
應該是他本來就討厭你,不然怎麼想都覺得是玩笑罷了
04/21 20:38, 6F
文章代碼(AID): #1DhxjtqF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hxjtqF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