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該做個了斷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需要勇氣)時間15年前 (2011/04/21 02:04), 編輯推噓10(1002)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工作不討厭 可是辭職辭很久 心裡很悶阿... 上一次看醫生被護士問說 "你不是說想離開嗎?" 我就覺得... 我真的要學好辭職再找工作阿... 現在才發現..小孩加上課業 一整個就是地獄... 我 要 離 開 ! ! ! 自以為的很貼心的等學生考完試再提離職 是該站出來的時候了!!! 希望今天咱們主任不要太早回家 不然我又說不出口了... > < --------- 最近發生了啥事嗎? 我看射手運勢好像每天都差不多耶~ 怎麼今天我大學同學又介紹他高中同學給我認識了 = = 我算算... 他前前後後介紹給我認識的有4個了耶... (我高中男同學也才7個...) 一個是空軍官校 一個是警察 一個也是軍校 我們還同一所大學 今天介紹的這個 我只聽說他最近失戀... 其他人幾乎都沒再聯絡就是了啦 他們可能會覺得我很難相處吧 傲嬌 公主之類的 齁... 我只是比較慢熟而已咩~ XDDDD 同事說要介紹他哥哥給我... 我真的很... 不知所措耶... 人家第一次被安排這種出遊認識的方式... >///< 我們系上都沒有聯誼之類的 還在享受大學生活的各位阿~ 要好好玩呀~ 我超怕我出糗的... (雖然平時出糗是滿習慣的啦...) 最後可以讓我偷偷打個廣告嗎? 偶有多2張花X票的說...沒離職都沒時間去看 Q_Q 有人要陪我去擠人海嗎~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33.164

04/21 02:10, , 1F
如果已經想清楚了... 給你勇氣提辭職!(遞)
04/21 02:10, 1F

04/21 04:12, , 2F
什麼時候我要報名人擠人花海0.0///
04/21 04:12, 2F

04/21 04:59, , 3F
免錢的嗎 XD?
04/21 04:59, 3F

04/21 06:37, , 4F
樓上好像最近會有空XD
04/21 06:37, 4F

04/21 08:30, , 5F
0.0/ 住天龍城那麼久 都一直沒時間去看說~
04/21 08:30, 5F

04/21 08:34, , 6F
我明天會去@@...
04/21 08:34, 6F

04/21 09:11, , 7F
話說我很閒...
04/21 09:11, 7F

04/21 11:39, , 8F
我星期天會去的機率比較高捏 刷刷~你要票嗎 XD
04/21 11:39, 8F

04/21 18:10, , 9F
我有票~謝謝~ XD
04/21 18:10, 9F

04/21 18:52, , 10F
射手推~
04/21 18:52, 10F

04/21 20:25, , 11F
就跟3樓一起去吧
04/21 20:25, 11F

04/21 22:44, , 12F
跟三樓去可以阿~我要收1000的票價 餐飲跟紀念品另計 XD
04/21 22:44, 12F
文章代碼(AID): #1Dho0Pg-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ho0Pg-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