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該做個了斷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rainbowsay (需要勇氣)時間15年前 (2011/04/21 02:04)推噓10(10推 0噓 2→)留言12則, 10人參與討論串1/1
雖然工作不討厭 可是辭職辭很久 心裡很悶阿...
上一次看醫生被護士問說 "你不是說想離開嗎?"
我就覺得... 我真的要學好辭職再找工作阿...
現在才發現..小孩加上課業 一整個就是地獄...
我 要 離 開 ! ! !
自以為的很貼心的等學生考完試再提離職
是該站出來的時候了!!!
希望今天咱們主任不要太早回家 不然我又說不出口了... > <
---------
最近發生了啥事嗎? 我看射手運勢好像每天都差不多耶~
怎麼今天我大學同學又介紹他高中同學給我認識了 = =
我算算... 他前前後後介紹給我認識的有4個了耶... (我高中男同學也才7個...)
一個是空軍官校 一個是警察 一個也是軍校 我們還同一所大學
今天介紹的這個 我只聽說他最近失戀...
其他人幾乎都沒再聯絡就是了啦
他們可能會覺得我很難相處吧 傲嬌 公主之類的
齁... 我只是比較慢熟而已咩~ XDDDD
同事說要介紹他哥哥給我... 我真的很... 不知所措耶...
人家第一次被安排這種出遊認識的方式... >///<
我們系上都沒有聯誼之類的 還在享受大學生活的各位阿~ 要好好玩呀~
我超怕我出糗的... (雖然平時出糗是滿習慣的啦...)
最後可以讓我偷偷打個廣告嗎?
偶有多2張花X票的說...沒離職都沒時間去看 Q_Q
有人要陪我去擠人海嗎~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33.164
推
04/21 02:10, , 1F
04/21 02:10, 1F
推
04/21 04:12, , 2F
04/21 04:12, 2F
推
04/21 04:59, , 3F
04/21 04:59, 3F
推
04/21 06:37, , 4F
04/21 06:37, 4F
推
04/21 08:30, , 5F
04/21 08:30, 5F
推
04/21 08:34, , 6F
04/21 08:34, 6F
推
04/21 09:11, , 7F
04/21 09:11, 7F
→
04/21 11:39, , 8F
04/21 11:39, 8F
推
04/21 18:10, , 9F
04/21 18:10, 9F
推
04/21 18:52, , 10F
04/21 18:52, 10F
推
04/21 20:25, , 11F
04/21 20:25, 11F
→
04/21 22:44, , 12F
04/21 22:44, 12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