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好想一輩子都當射眷...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傳承纜線隊的精神)時間15年前 (2011/04/20 22:51),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selina0508 /大學時期被叫"小朋友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6(75) /05 /08 3、性別/血型: 男 / B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 好山好水好花蓮>.^ 5、休閒興趣: 唱歌/看影片 (最近要學吉他>< 6、喜好/厭惡(事物):美好的回憶.../厭惡不成熟的自己..厭惡無法改變的過去... 7、喜歡/討厭(食物):沒有特別喜好耶~都沒討厭的XDD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暫時沒想到orz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大四車禍住院..隔年當兵胃潰瘍開刀,都是在我生日的那月份= = 害得我第3年超驚驚的= ="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 今天..又回去翻過往的通訊紀錄,看到那句" "2個人 一但不適合了 就算說的再多 還是一樣 就算再改變 還是一樣" 又恍神了...一個人,已經快3個禮拜了。但還是不習慣..沒有她的日子.. 有時候唱歌想到一些東西..就會哭 連看到一瓶飲料都會(因為是唯一的某處回憶.. 想到牽手的畫面..想到送生日蛋糕的畫面..想到.. 只要閃一下..只要停格這麼一下,都可以讓我洋蔥爆炸ˊˋ 有時候真的好後悔..當初的我到底在幹嘛 努力一點..長進一點..成長一點..是不是結果就會不一樣... 雖然也因為此..最近都在想以後的事 跟朋友也討論很多,雖然還沒個目標..但路已經開始在走了 到現在 都是我在密她(還沒有主動密過我) ps.(要扣掉..我送平安符給他..她主動密我謝謝我的那次.. 但該知足了 總比分開後..就消失了..來的好>< 現在有時跟她講個一兩句 或許一天就講個.."晚安" "掰掰" 但不知道這樣子她是不是會覺得困擾..˙=˙ 雖然她會用表情符號(感覺好像沒有真的疏很遠..? 如果哪一天 她的打字 從"你" 變成"尼"的時候 ("尼"是我慣用的稱呼,她也被我影響了說,不過分開後..她就改回ㄋㄧˇ了..) 我..可以還有機會嗎.... ps.某天我說要幫她抓動畫影片(雖然我早就下好了˙=˙ 三天後我問她說下好了要不要,她就說我已經看完了(還看到最新的那一集/12集/ 我想說怎麼可能看這麼快(其實也是有可能..因為她求婚大作戰一個 中午就跳著看完了= =) 但不管有沒有看完..反正結論就是不需要我的動畫 是不是意思..不想要再接受我的東西了 以後類似的東西是不是都要避免..不然會造成她困擾呢~"~ 誇張..剛剛在想標題...標題一打完馬上洋蔥q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246.39

04/20 22:55, , 1F
嘖嘖....拍拍 新朋友 歡迎你囉~~~
04/20 22:55, 1F

04/21 00:54, , 2F
咈咈咈...歡迎加入<(ㄨ′皿`)=oc===|▅▅▆▇▇◤
04/21 00:54, 2F

04/21 01:05, , 3F
拍拍... :)
04/21 01:05, 3F

04/21 02:28, , 4F
拍拍別難過
04/21 02:28, 4F
文章代碼(AID): #1DhlBkzg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hlBkzg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