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蘇打餅之囧大了我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tingting)時間15年前 (2011/04/20 03:57), 編輯推噓40(40012)
留言52則, 4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4/19 讓我超囧的一天 這一天我早上6:30起床看書~ 然後下午跟晚上在補習班都有課 中午買了杯咖啡想說下午可以提神 哪知道了下午4:30時,我又開始昏昏欲睡 5:00下課時,我已經陷入半昏迷狀態 卻又不曉得為什麼明明大腦就很累了,卻high到一個不行?! (明明沒喝酒,但有點像是喝醉的high翻天!!!) 只好再狂奔去星巴克買了杯咖啡跟晚餐 回來時,剛進大門口要拿東西給人 目光突然看到一個不是很熟的男生(點頭之交)拿著蘇打餅(<-我眼中的主角)要領講義 我竟然!!! 我竟然!!! 我竟然!!! 我竟然!!!! 我竟然...... 我竟然走到他面前 站著面對他,看著蘇打餅 很認真的跟他說"我也要吃,啊~~~~~"(撒嬌的聲音) 當下我真的張開嘴,露出要他餵我的動作 腦中os:我想要吃餅乾(我是很認真的) (在這之前,我只跟他說過3次話,每次不超過3句) 雖然後來因為目光被其他東西又拉走了 所以沒吃到餅乾 但是我確定我看到那男生愣.住.了~~!!!!!! 重點來了~~ 人真的不可太累 因為我累到當下縱使看到男生的反應了,還不覺得有什麼問題 直到下節課開始,我人稍微清醒時,才驚覺事態嚴重!!!( ̄□ ̄|||)a 回想剛剛的動作....... 那是我面對家人or男友才有的想討東西吃的"標.準.撒.嬌.動.作"( ̄▽ ̄#)﹏﹏ 救命呀!!怎麼可能會對不熟的男生做出來?????!!!!!! 所以當我清醒後,不是專注於課本內容,而是等待著這堂的下課 因為一下課我就狂奔去跟對方道歉 Orz (老師,抱歉,我心繫著擬好我的"道歉稿",一直無法專心上課 ﹀◇﹀〣 ) 我:對不起,我剛剛真的太累了,而且很餓,所以看到你拿餅乾就不自主的.... 對不起.....應該把你嚇到了(越講越小聲) 他:?? 我:我是指...剛剛突然站在你面前要餅乾吃的事情 >///////<(好羞唷~~!!) 他:喔~沒關係啦~ 那你現在還餓嗎?? 我:不餓了(苦笑),我吃飽了 (心理OS:都已經8點多了,還沒吃飽,是希望看到我昏倒,還是希望看到我搶食蘇打餅?!) 下課時我還在門口遇到這位同學.... 在他跟我說再見時,我看見他嘴角忍不住的想笑 我緊張到忍不住跟他說對不起>"< 因為我也不曉得自己怎麼會幹出這傻事 Orz 形象全毀了o(〒口〒)o 希望這位男同學一覺睡醒可以忘記今天發生的蠢事 回家後跟我高中同學說起這段尷尬的過程 我朋友竟然還很high得跟我說"通常愛情小說都是這樣開始的唷~" 還問我對方帥不帥 我: (/‵Д′)/~ ╧╧ 你這笨蛋~~~ 我對他一無所知,只知道他是個男的,說不定有女友了 (心中OS:說不定是GAY勒~~我哪知?!) 可惡的蘇打餅,害我今天囧大了ˋ(′_‵||)ˊ 之後我要怎麼混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0.37

04/20 03:59, , 1F
(拍拍)真的不能太累呀,看到這篇我精神都來了 XDDDDDD
04/20 03:59, 1F

04/20 03:59, , 2F
謝謝原PO!!!!!!!!!! XDDDD
04/20 03:59, 2F

04/20 04:33, , 3F
通常愛情小說都是這樣開始的唷~那個男的帥不帥啊!
04/20 04:33, 3F

04/20 07:28, , 4F
好可愛喔這篇XD
04/20 07:28, 4F

04/20 07:52, , 5F
所以到底帥不帥阿??
04/20 07:52, 5F

04/20 08:22, , 6F
通常愛情小說都是這樣開始的唷~
04/20 08:22, 6F

04/20 08:28, , 7F
會有續集吧~哈~~"蘇打餅之閃大了"之類~
04/20 08:28, 7F

04/20 10:17, , 8F
說好的續集呢!!!!!!!!!!!!!!???(敲碗XD)
04/20 10:17, 8F

04/20 11:08, , 9F
精神來了+1~~ 哈哈~ 真是太可愛了~~~
04/20 11:08, 9F

04/20 12:35, , 10F
頭都開好了 不在一起多可惜(誤
04/20 12:35, 10F

04/20 12:38, , 11F
所以到底帥不帥阿? 續集呢??(敲碗XD).....
04/20 12:38, 11F

04/20 13:15, , 12F
可以轉笨版嗎XDDDDDDD
04/20 13:15, 12F

04/20 13:18, , 13F
帥嗎~XD
04/20 13:18, 13F

04/20 14:13, , 14F
我看成蘇打綠.......期待續集!!
04/20 14:13, 14F

04/20 14:34, , 15F
你引起他的注意力了~~XD 希望會有好的續集~~
04/20 14:34, 15F

04/20 15:12, , 16F
蘇打餅跟累不累都是藉口...= =+
04/20 15:12, 16F

04/20 15:53, , 17F
開頭都寫好了啊!!!!! XDDDDDDDD 期待有閃光篇~~
04/20 15:53, 17F

04/20 16:08, , 18F
來,握手喔(握完再給蘇打餅XDD)
04/20 16:08, 18F

04/20 16:10, , 19F
好像大冒險的橋段
04/20 16:10, 19F

04/20 16:12, , 20F
你這樣攪動那男生的一池春水 這樣對嗎!!!! XDDD
04/20 16:12, 20F

04/20 16:13, , 21F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20 16:13, 21F

04/20 16:21, , 22F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20 16:21, 22F

04/20 16:49, , 23F
有笑有推XDDDDDDDDDDDD好可愛!!!!!!等續集等續集!!!!
04/20 16:49, 23F

04/20 17:26, , 24F
太累的時候,真的不要喝咖啡,你這樣有點類似咖啡因中毒
04/20 17:26, 24F

04/20 17:26, , 25F
我之前也是這樣,真的會無法控制,嗨翻天,做出失常行為
04/20 17:26, 25F
我平常喝咖啡就像在喝水,沒這樣過>"< 可是這次喝的這家......可能真的太濃縮了吧....害我一整個爆走 ( ′-`)y-~

04/20 18:50, , 26F
好好笑xdddd
04/20 18:50, 26F

04/20 19:05, , 27F
太好笑了吧XD
04/20 19:05, 27F

04/20 19:45, , 28F
好可愛喔哈哈哈
04/20 19:45, 28F

04/20 19:46, , 29F
我有時候太累卻又不能睡的時候也會過high耶!! 會語無倫次之
04/20 19:46, 29F

04/20 19:46, , 30F
類的XDDD 囧"
04/20 19:46, 30F
我很累時大都只是很變的很聒噪 但這次的"脫序演出".....唉......╮(﹀_﹀")╭

04/20 19:49, , 31F
XDDDDDDDDDDDDDDDD 所以帥嗎XDDDDDD 好逗趣!!!!!
04/20 19:49, 31F

04/20 21:12, , 32F
通常愛情小說都是這樣開始的唷~那個男的帥不帥啊!
04/20 21:12, 32F

04/20 22:07, , 33F
真可愛
04/20 22:07, 33F

04/20 22:07, , 34F
在一起在一起左一超
04/20 22:07, 34F

04/20 22:34, , 35F
我相信對方會天天拿著蘇打餅來找妳 XDDDDD
04/20 22:34, 35F

04/20 22:40, , 36F
看看有沒有人會po:[想問] 射手女撒嬌跟我討蘇打餅代表...?
04/20 22:40, 36F

04/20 23:04, , 37F
笑)心情突然變好了XD
04/20 23:04, 37F

04/21 00:16, , 38F
乍看之下..**蘇打綠**
04/21 00:16, 38F

04/21 01:48, , 39F
通常愛情小說都是這樣開始的唷~ <==推! XD
04/21 01:48, 39F

04/21 02:23, , 40F
通常愛情小說都是這樣開始的唷~ 後續勒(敲碗
04/21 02:23, 40F
那男的帥不帥唷......應該算普通,但是很高(有180吧~!) 每次看到他時他都掛著微笑,感覺很陽光!!<( ̄︶ ̄)> 但多了這段插曲後..... 害我隔天去補習班自修看到他的笑容時 我已經分不清那是在"微笑"??? 還是"在內心的狂笑"????  ̄▽ ̄|| 心中都忍不住OS:這陣子能不能暫時先別笑?! (笨蛋,人家笑不笑干你屁事呀~~( ‵□′)───C<─___-)||| )

04/21 08:14, , 41F
我決定從今天開始身上都要帶著一包蘇打餅!
04/21 08:14, 41F
※ 編輯: ting19841207 來自: 61.223.2.124 (04/21 08:23)

04/21 08:34, , 42F
我決定從今天開始身上都要帶著一包蘇打餅!
04/21 08:34, 42F
qoozxc789:轉錄至看板 StupidClown 04/21 09:01

04/21 10:16, , 43F
to樓上兩位~記得要帶著陽光班燦爛的笑容喔~~~
04/21 10:16, 43F

04/21 14:26, , 44F
我決定從今天開始身上都要帶著一包蘇打綠!
04/21 14:26, 44F

04/21 19:36, , 45F
所以帥不帥?? 很想知道
04/21 19:36, 45F

04/21 21:13, , 46F
樓樓上那個單位不是包啦!!! XDDD
04/21 21:13, 46F

04/21 22:49, , 47F
阿婆酸梅湯也是有一包包賣的阿
04/21 22:49, 47F

04/21 23:29, , 48F
到底帥不帥? XDDD
04/21 23:29, 48F

04/22 02:02, , 49F
被發現了XDDDDDDD 我要把青轟包起來隨身攜帶呀(?
04/22 02:02, 49F

04/22 04:59, , 50F
原來笨板那個~~是妳阿
04/22 04:59, 50F

04/22 13:14, , 51F
我也有過類似的狀況,我懂我懂.哈哈!!
04/22 13:14, 51F

04/24 01:07, , 52F
通常愛情小說都是這樣開始的唷~ 要開始了嗎嘿嘿XDDD
04/24 01:07, 52F
文章代碼(AID): #1DhUamTQ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hUamTQ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