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累得很快樂(還是很累的意味)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傲羽凡塵)時間15年前 (2011/04/20 00:48), 編輯推噓11(1104)
留言15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有廣告成份,已獲得刷刷同意PO出---- 記得快要四月的時候,我在星座版上看到一篇運勢 不過後來找不到了= =+ 裡面提到說:射手在五月前會很忙很忙,請記得充電,不然六月就要進場維修了!! 這個運勢實在準爆 我所有事情都集中在四月中旬到五月 (誰叫我雙社團辯論+流行音樂事情很多XD) 4/8流音小成發 4/12辯論社內賽 4/15辯論社內賽 4/24辯論北征(中南部學校上來打比賽)我出賽的時間 5/1流音成發!! 5/12.13第二次段考 5/17合唱比賽!! -- 是說,射手的性格從來都是勇往直前,樂觀面對,認為船到橋頭自然直的 (記得以前在某篇推文看到大家都說自己的座右銘是那句....XDD) 但我容易有過度理想化的傾向,畢竟你要信任奇蹟,奇蹟才會來咩!!(歪理XD) 總之,繼續加油吧(<ゝω・)綺羅星!★ ((亂入 -- 廣告時間(我絕對不承認其實是因為要廣告才打上面一串並且努力扣緊射手的XD) 北一流行音樂社成果發表會 http://www.wretch.cc/blog/tfgpm9/22526196 5/1(⊙) 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 5:00免費入場 5:30開始 免費入場 ● 時間 | 17:00 入場、17:30 開始 ● 地點 | 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 當天我沒有上場,不過在那邊找得到我!(廢話XD) -- 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裡, 你一定會哭,因為裡面裝滿你的點滴。 如果有一天, 我走進你的心裡, 我也一定會哭,因為裡面 找不到我的身影。 by nonononobab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38.108 ※ 編輯: minbyminby 來自: 61.228.38.108 (04/20 00:48)

04/20 00:53, , 1F
(<ゝω・)綺羅星!★
04/20 00:53, 1F

04/20 00:53, , 2F
不要給我推文都只剩下綺羅星阿XDDD
04/20 00:53, 2F

04/20 01:04, , 3F
(<ゝω・)綺羅星!★ 對不起我忍不住XDDD
04/20 01:04, 3F

04/20 01:21, , 4F
(<ゝω・)綺羅星!★ 辛苦了呀XDDDD
04/20 01:21, 4F

04/20 01:22, , 5F
(<ゝω・)綺羅星!★ 看到阿min就是要推!
04/20 01:22, 5F

04/20 03:04, , 6F
(<ゝω・)綺羅星!★ (咬餌XD
04/20 03:04, 6F

04/20 06:20, , 7F
(<ゝω・)綺羅星!★ 身體要顧捏
04/20 06:20, 7F

04/20 11:30, , 8F
<ゝω・)綺羅星!★ 我也忙到爆表orz..
04/20 11:30, 8F

04/20 15:14, , 9F
<ゝω・)綺羅星!★ 啾咪>/////<
04/20 15:14, 9F

04/20 18:31, , 10F
<ゝω・)綺羅星!★ 原PO加油啊~~最近也好累說
04/20 18:31, 10F

04/20 19:42, , 11F
<ゝω・)綺羅星!★ 這是什麼???卡通嗎:3
04/20 19:42, 11F

04/20 20:17, , 12F
我斷!!!!! ☆ 重點是5/1要來阿!!!!
04/20 20:17, 12F

04/20 21:23, , 13F
(<ゝω・)綺羅星!★ 繼續連XDD
04/20 21:23, 13F

04/20 22:08, , 14F
加油! 那是甚麼意思阿
04/20 22:08, 14F

04/20 22:55, , 15F
(<ゝω・)綺羅星!★ 想知道這個請估狗銀河美少年~
04/20 22:55, 15F
文章代碼(AID): #1DhRpOjC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hRpOjC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