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請益....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水牛)時間15年前 (2011/04/20 00:46),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不才又來請益了... 在此先感謝各位的解答! 日前我有發一篇請益的相關文章~! 建議先從我上次請益的文章來看會比較準~ 詳情請收尋~!! 17883 最近在射手版上看了很多文章~ 大致上有點頭緒.... 今日要請益的題目是...= = 嚴格來說應該要從她換了現在這個工作後說起~ 她現在這個工作每天都很忙~很累... 射手在很忙很累時似乎會忽略很多事情.. 是不是也因為這樣讓我覺得她對我冷淡了? 因為她很累的關係 我都會催她趕快去睡覺 洗澡等等! 有一次因為這樣她生氣了...雖然不會很大 不過感覺出她很不爽! 射手似乎不喜歡人家管..這算是踩到她的地雷了嗎? 會不會她有做球給我 可是我卻沒發現呢? 星期日藉著找朋友的機會 順路去找她了!(我們住的距離有點遠!) 出去吃個飯之後回去她家幫他弄電腦(他說最近電腦怪怪的..) 整體她對我的感覺雖然沒什麼太大的變化 可是就是有一點點不一樣的感覺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剛下班 很累的關係! 一回到家就躺著睡死了...= =留我一個人在那邊和電腦奮鬥... 不曉得會不會是她家有其他人的關係...沒有打打鬧鬧的 平常都會打打鬧鬧的~(可能這樣讓我感覺怪怪的吧!) 1.是不是因為工作很忙很累的關係讓我覺得她對我冷淡了? 2.射手似乎不喜歡人家管..這算是踩到她的地雷了嗎? 3.會不會她有做球給我 可是我卻沒發現呢? 4.最近一直覺得她有話想跟我說~可是不知道怎麼開口問.. 這麼直接問她這樣好嗎? 感謝各位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240.2 ※ 編輯: apore74522 來自: 59.127.240.2 (04/20 01:02)

04/22 13:44, , 1F
怎麼都沒人解答呢ˊˋ
04/22 13:44, 1F

04/22 21:14, , 2F
置底爬一下~應該會有尼要的解答:))
04/22 21:14, 2F
文章代碼(AID): #1DhRo27Z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hRo27Z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