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女怎麼想呢?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小光)時間15年前 (2011/04/19 02:11), 編輯推噓11(11024)
留言35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跟射手女認識了十年左右 中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連繫 直到我們都在同一個城市 才有了交集 這幾個月我們都很密集的互動 昨天我去碩班考試 前一天晚上她也有打來關心一下 問我幾點考啊? 諸如此類的話題 我也沒跟她說得很仔細 隔天碩班考試 中午休息時段 她一個人大概花了30多分的車程 到了我考試的學校 帶了午餐陪我一起吃 老實說我真的很感動 她有這樣的舉動 (淚) 一個女生自己查我考試的科目跟時間 然後又一個人大老遠到一個從來沒去過的學校 晚上約好去慶祝考完試時 她總是無意間透露出 她說她要在我面前保持完美形象 辦了亞太結果最常打得還是我 吃飯的時候我跟她說 她真的是我少見那麼貼心的人 結果她回到一句很妙 她說:我還以為我是唯一耶~so sad. 跟她相處得感覺真的很開心 我們也約好了要一起去歐洲旅行 我曾經跟她說我把她放在我心中很重要的位置 她說她也是把我放在很重要的位置 但我還是有一點無法釐清她對我是朋友的好 還是有其他發展的機會!? 求助板上的射手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178.86 ※ 編輯: lioncel0803 來自: 220.143.178.86 (04/19 02:13)

04/19 02:46, , 1F
個人覺得..你真的喜歡她就好好表達這份心意吧
04/19 02:46, 1F

04/19 07:52, , 2F
我覺得她做得很明顯了吧?你還想怎樣才算數? orz
04/19 07:52, 2F

04/19 08:14, , 3F
打鐵趁熱!
04/19 08:14, 3F

04/19 08:38, , 4F
推一樓 發展機會就靠你了!!!!!
04/19 08:38, 4F

04/19 09:47, , 5F
我怕是我自作多情啦~所以才求助大家><
04/19 09:47, 5F

04/19 10:19, , 6F
七樓的給他信心拉 文章一看就知道射女對你有感覺阿!!
04/19 10:19, 6F

04/19 11:02, , 7F
她在等你出手阿!!!!! 都擺在很重要的位置了你還不懂?
04/19 11:02, 7F

04/19 11:07, , 8F
射手是很懶的,她都已經麼主動你還在懷疑什麼...
04/19 11:07, 8F

04/19 11:08, , 9F
射手熱很快也冷很快,不快點加溫,過陣子你就會上來發
04/19 11:08, 9F

04/19 11:08, , 10F
文說,射女都不理你變很冷很麼辦
04/19 11:08, 10F

04/19 11:49, , 11F
加油!!!!~衝阿~
04/19 11:49, 11F

04/19 12:38, , 12F
今天她都忙著寫程式 我是不是該等她忙完比較好呢?
04/19 12:38, 12F

04/19 12:39, , 13F
有關心她會不會太累 要記得吃午餐之類的 這樣夠嗎?
04/19 12:39, 13F

04/19 13:04, , 14F
這樣就夠了...她在忙的時候 請用溫馨路線
04/19 13:04, 14F

04/19 13:08, , 15F
10年前我曾經也對她有好感 她也知道 這次讓我好緊張
04/19 13:08, 15F

04/19 13:09, , 16F
前陣子我們還有一起討論未來要一起創業之類的目標
04/19 13:09, 16F

04/19 13:42, , 17F
別再龜囉
04/19 13:42, 17F

04/19 13:43, , 18F
到最後她冷了你會很痛苦的 還是好好把握比較好= =
04/19 13:43, 18F

04/19 16:06, , 19F
快出手~~
04/19 16:06, 19F

04/19 21:03, , 20F
快追唷~~~不然降溫了就...
04/19 21:03, 20F

04/19 23:29, , 21F
加油快快出手!射女降溫真的很快的!!!!
04/19 23:29, 21F

04/19 23:42, , 22F
晚上有打給她關心她的程式進度 她準備要畢業 要趕論文
04/19 23:42, 22F

04/19 23:43, , 23F
也約好明天中午要一起用餐 問她我能幫她什麼忙~
04/19 23:43, 23F

04/19 23:43, , 24F
她說叫我聽聽她抱怨就好 我會很貼心的陪她這段時間
04/19 23:43, 24F

04/19 23:46, , 25F
再想跟她告白的時機是現在嗎?但她最近事情真的太多
04/19 23:46, 25F

04/19 23:46, , 26F
怕她會覺得又多一件事情很煩
04/19 23:46, 26F

04/20 08:50, , 27F
雖然不知道現在是不是時機..不過熱度請先保持在那~~~
04/20 08:50, 27F

04/20 10:25, , 28F
傳簡訊跟她加油啦 偶爾一起吃個飯 聽她抱怨 這樣夠了
04/20 10:25, 28F

04/20 10:28, , 29F
同樓上 把熱度保住 也不用先告白 先牽手好了?噗~ XD
04/20 10:28, 29F

04/20 10:30, , 30F
反正意思可以先出來 讓她能接到 就不會冷掉了
04/20 10:30, 30F

04/20 15:24, , 31F
有~她今天主動約我 等這個程式寫完 叫我陪她打撞球^^
04/20 15:24, 31F

04/20 21:18, , 32F
打撞球~嗚哇~~~好活動ˊ=ˊ
04/20 21:18, 32F

04/20 21:34, , 33F
真的~撞球大推一下
04/20 21:34, 33F

04/24 16:26, , 34F
球很大顆 要不要接就看你自己
04/24 16:26, 34F

04/24 16:39, , 35F
好擔心她只是把我當做好朋友 ><"
04/24 16:39, 35F
文章代碼(AID): #1Dh7x8tC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h7x8tC (Sagittarius)